党支部创建会议记录

发布 2019-07-07 15:11:57 阅读 1514

会议主题:创建第30党支部小组。

时间:2011年9月1日。

地点:12#

主持人:黄亮。

与会人员:王秀鸽黄亮郭厚顺郭丽娟何艳珲赵文姬。

缺席人员:无。

会议程序:一、生工系团干黄亮作工作报告并传达创建第30党支部的通知。

黄亮:为更好的联系各党支部小组,便捷开展我生工系党内各项事务,现特召开创建30党支部小组会议。

二、全体党员讨论并通过工作报告。

三、介绍各职务候选人情况。

由黄亮介绍支部各职务候选人基本情况:党支部小组组长候选人:黄亮,组织委员候选人:王秀鸽,宣传委员候选人:郭厚顺。

四、全体党员讨论、通过支部小组内部各候选人名单。

五、通过选举办法。

由黄亮宣读本次选举办法,全体党员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此次选举办法,表决总人数为6名,举手同意人数为6名,一致通过。

六、按规定程序举手表决选举。

党小组组长候选人:黄亮,组织委员候选人:王秀鸽,宣传委员:郭厚顺。表决总人数为6名,同意人数为6名,一致通过。

黄亮当选30党支部小组组长,王秀鸽当选为30党支部组织委员,郭厚顺当选为30党支部宣传委员。

七.召开新一届党支部第一次会议,由黄亮安排30党支部建成之后各项事务及注意事项。

黄亮。2011年9月1日。

党支部会议记录

会议目录。会议名称 党支部生活会2008年第1次 时间 2008年05月06日10时。地点 以纯集团党员活动室。主持人 王枝香。出席 郭东林 曾伟君 陈伟峰 张万胜 吴通礼 张文清 陈勇 张淑芬 杨智颖 万品庄 谢青 赵文平 汪闽军 魏卫东 黄桂花 赵丰培 周淑榆 袁映江 李进荣 曾仕秀 黄粤泽 傅...

学生党支部工作计划会议记录

讨论林学院2011级研究生第 支部2011 2012学年第二学期工作计划。会议时间 2012年2月20日地点 林学院会议室。应到会委员3人,实到会3人 应到正式党员3人,实到会3人。实际出席委员 肖石红 郑晓燕 李芳芳。主持人 肖石红记录人 李芳芳。会议议题 林学院2011级研究生第 支部2011 ...

标准的会议记录模式

俱乐部联盟会议。会议议题 仙林校区俱乐部发展规划。会议时间 2012年12月13日 会议地点 仙林校区南京财经大学。会议人员 史维军 王剑峰 张志潮 褚小凤 张飞 张妍 钱瑜 王湘潼 张光敏。记录人员 张志潮。会议内容 一 正式会议前的交流 一 开会时,所需注意的事项 1 要么不开会,决定要开,就将...

承诺书会议记录

会议纪要。会议时间 2010年10月28日上午9 00 11 00 会议地点 三层小会议室。主持人 赵红艳。参加人员 姚庆有 周志国 刘书芹 孙颖 刘丹 杨惠敏 李庆新 赵洪超 李健坤 孙亚庆 侯洪亮,及各组主管。会议主题 会议内容 公司法人李兰董事长宣读了 安全生产承诺制 承诺内容,现就具体承诺内...

如何做会议记录

1 会议记录是在会议过程中,由记录人员把会议的组织情况和具体内容记录下来的书面文字材料。2 会议记录是研究和总结会议的重要依据,可以向上级通报信息,使上级机关了解有关决议 指示的执 况 是编写会议纪要和会议简报的重要参考素材 是重要的档案资料,在编史修志 查证组织沿革 干部考核使用,以及落实政策 核...

会议记录与纪要的区别

三省,即在记录中正确使用省略法。如使用简称 简化词语和统称。省略词语和句子中的附加成分,比如 但是 只记 但 省略较长的成语 俗语 熟悉的词组,句子的后半部分,画一曲线代替,省略引文,记下起止句或起止词即可,会后查补。四代,即用较为简便的写法代替复杂的写法。一可用姓代替全名,二可用笔画少易写的同音字...

就业工作会议记录

我校近年来毕业生就业创业率稳中有升,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日益增强,整体就业创业质量不断提高,与学校的大力投入分不开,与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分不开,与从事就业工作的同志们的辛勤劳动分不开。进一步提高就业创业工作成效,今后要不断完善两个基础 第一是关系就业创业工作效能的物质基础。学院将从就业创业咨询 就业创业...

党建工作会议记录

专题研究党建工作会议记录。时间 2011年2月18日。地点 520会议室。会议主题 部署我办党支部下一步党建工作。参加人员 基建办所有党员。主持人 潘建平记录人 邬尚均。会议内容 一是要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机关党建工作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有机组成部分,抓好机关党建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