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换届申请书

发布 2019-07-07 15:20:37 阅读 3740

尊敬的评审小组:

你们好!我是社工委秘书处的一名干事,在班级中担任团支书一职。现在我要竞选的是社工委其中一个部门的部长。在此,我谨向大家推荐自己。

在社工委秘书处一年,感触颇多。大家都知道,我们中心做的工作一直比较尴尬,通俗一点来说就是吃力不讨好。但就是这样,工作起来才更有挑战性。

我们都要努力把工作做好,从细节从点滴开始,学习怎样去化解与社团的矛盾,使社工委和社团和谐共处,互相促进,共同发展。两个看似矛盾的物体如果运用掌握的恰当是可以互相发现对方的缺点并改进,最终达到共同发展的效果的。

其实想竞选部长而不是副部是因为当一名部长的话,可以用自己的理念去把工作做好,可以让自己的想法得以实施。我选择留下是因为我热爱我的工作,我想把它做好,让这一届没有做好的工作由下。

一届来完成,让这一届已经做得很好的工作继续下去,扬长避短。这正如我自身一样,总的来说工作积极认真努力,但总会有这样那样的一些错误,认识到了就要改,当然,之前做得好的也要发扬。

社工委的成立是为了规范社团管理,这一项任务艰巨。我们都希望把社团文化发扬光大又不失规范性,这样整个校园将会处于和谐之中。我很感谢我在社工委工作的这一年中认识到了很多社团的人,和他们也相处得很愉快。

成为一名部长,其角色和职能也将发生改变。这是每个初为学生干部的人都会面临的问题。我们该以一个怎样的心态去对待新的面孔新的干事,应该以一个什么样的理念去管理才能使整体发展得更好,使中心各部门联系得更加紧密,与外界交流得更好等等,这些都是要解决的问题。

当部长不是为了荣誉,而是热爱我的热爱,把工作做得更好!朝理想的样子迈进!

学生会主席申请书

申请书。尊敬的各位传媒艺术学院领导 您们好!我是传媒艺术学院11级美术学1班的胡泽华,也是传媒艺术学院学生会中的一员,担任着外联部部长一职,由于10级学长们的退任,我在此申请传媒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一职,以便能更好的锻炼自己的能力,为传媒艺术学院同学服务。当初我竞选外联部部长一职时有人跟我说过这样两句...

学生会辞职申请书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很遗憾自己在这个时候向院学生会提出辞职申请。非常感谢 学生会能给予我在这里工作锻炼的机会,以及各位老师 学长学姐在这几个月里对我的帮助和关怀!由于个人某些原因,现特向组织提出辞职。本人是 系 专业 班的学生,于 年 月经过院学生会的纳新工作进入到组织中。自己一路走来经历了填写报名...

退学生会申请书

尊敬的政法学院团委学生会 我是外联部的xx,一年前,我加入学生会,从宣传部到生活部,再到外联部,一直从待考核人员到正式成员,在学生会工作期间我也得到成长,亲身的实践,前辈们的经验。在学生会的活动和工作中使我受益匪浅,感触颇多,也得到了很多自我锻炼的机会。时间犹如白驹过隙,一个学年就这样过去,我也在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