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登山活动方案

发布 2019-07-07 12:27:17 阅读 4184

太平场镇中心校2015春。

为丰富我校教师的文体生活,培养积极、向上、健康的生活态度,增强我校教职工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展现我校教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经学校工会研究决定,举行全体教职工活动,具体方案如下:一、时间:

3月24日下午4:20分。

二、地点:学校校门口至小观音岩(邓全新房屋)三、参加对象:全体教职工(部分除外)四、登山活动工作人员安排:1、总指挥:宋兴平。

2、登山起点负责人:各小家家长。3、安全负责人:小家家长。

4、后勤保障:赵兴跃(备矿泉水)。5、摄影宣传:宋兴平。

6、校园学生安全:包毅及6—9年级班主任。

五、活动要求:

1、各位教职工应充分认识此次活动的意义,积极参加比赛。2、为确保登山安全,登山时穿着运动鞋、宽松衣服,沿景区登山路线登山,并根据体力和身体状况,调节好登山速度。

3、在登山活动中,要讲文明,不乱丢烟头和垃圾,做环保的使者。

登山比赛活动方案

诸城市2017 迎国庆 职工登山比赛。活动方案。为丰富我市职工文体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展示我市职工精神风貌,以强健的体魄 昂扬的斗志投入 四个城市 和 三区一城 建设中去,特举办本次登山比赛。一 主办 承办单位 主办 诸城市总工会诸城市地方税务局承办 诸城市工人文化宫。二 时间安排。1.参赛人员9月...

新店小学2023年工会活动方案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学校工会拟利用本周五下午组织开展健身趣味活动。特制定活动实施方案如下 活动目的 1 增强教职工的健身意识,带头参加体育活动。2 缓解工作压力,愉悦身心,增强体质。活动主题 强身健体营造温馨团队心手相牵构建和谐校园。活动口号 活力青春运动无极限。组织机构 ...

关于工会举办元旦文体活动的活动方案

关于工会举办元旦文体活动的活动方案2011年元旦将至,为庆祝元旦 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公司工会研究决定,于2010年12月第四周举办一次文体活动,以进一步弘扬公司的企业文化,同时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体质,加强交流,增进员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特将活动方案拟定如下 一 活动目的 团结 和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