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购置申请书

发布 2019-07-07 12:31:37 阅读 9016

机械拆装与维修实训室设备申请书。

尊敬的学院领导您好:

随着工业生产技术的飞速发展,国家对机械行业人才专业技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了适应企业生产的要求,提高学生综合操作技能,提升我院机械工程系同学生的专业水平,以及加强同学们对所学知识的理解和运用,同时也为了进一步方便我院老师进行教学,我特向学院申请机械拆装与维修实训室配备投影设备。

机械工程系是我院第一大系,也是第一主系,担负着兴盛学院的重大使命。近年来随着生源减少和其他本科学院的扩招,我院招生工作面临着严峻的考验,其中硬件资源的落后也大大影响了我校在同等院校中的影响力!我院机械拆装与维修实训室的硬件设施已经严重落后与其他同等院校。

因此购置新设备、优化教学设施,全面提高我院的硬件教学水平已经迫在眉睫!

机械学科相对于其他学科有着枯燥、乏味、抽象难懂等特点,投影仪对于提高学生对典型零件的认识、方便教师授课以及和其他子弟学校进行学术**方面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同时也可以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使抽象的机械结构以幻灯片的方式展现在给学生面前,把抽象的知识通俗化、易懂化!

我们深知学院刚搬到新校区正面临着资金困难!但是几经思索我们还是提出了我们的要求!在此,我们承诺,充分运用好实训设备,提高我们的综合技能,用实际行动为学校、为社会赢得荣誉。

我们已经做好了具体的购置方案!希望领导对我们的申请予以批准。

诚望批准此致敬礼。

申请人:机械工程系机械拆装与维修实训室。

2013年11月20日。

档案设备购置清单

档案设备购置清单。序号。使用范围。库房。说明。防火 防尘。大概需要14列档案密集架,每列长4m,宽0.56m。备注。库房 长9m,宽5.5m,高2.95m 设备名称。直列式档案密集架。独立空调抽湿机铁门干粉灭火器电子防潮柜。计算机 内置刻录机 档案管理软件。移动硬盘 160g以上 库房库房。防潮 防...

担保申请书

申请单位。法人代表。申请日期 年月日。五色大地投资担保 2009年 铁岭。企业应提交资料清单。申请单位 盖章。经调查补充完成企业资料收集工作,共计份。项目经理。一 企业基本情况。二 投资项目概况 三 企业经营成果 1 主要指标变化趋势计量单位 万元。2 年月前五位应收账款及其它应收款明细 3 关联公...

奖学金申请书

2014 2015学年度。院系 班级 申请人 学号 申请时间 2015年10月13日。校级奖学金申请书。尊敬的学校领导 您好!我是 学院 专业 班学生 同学。2014 2015学年,我始终要求自己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大学生。我认为自己在各方面均符合校级奖学金的评选条件,故...

变更申请书

建水县文化稽查局 我店是速诚文印店,坐落于建水县永祯路兴鸿花园小区对面,因发展需要,特向贵局申请变更如下 一 原法人代表是韦楚,现变更为王孝海。二 其它经营范围及地址均不变更。特此申请。申请人 韦楚。2011年11月28日。申请书。建水县局文化稽查局 我叫韦楚,32岁,1979年4月26日生,原属建...

校验申请书

医疗机构校验申请书。申请单位章 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章 登记号 医疗机构 申请日期年月日。受理日期年月日。校验年度年。湖南省卫生厅制。填表说明。1 此表为医疗机构向登记机关申请 医疗机构校验 时专用。2 医疗机构 按照卫统发 1991 第6号文件 卫生单位名称 及数据库存管理办法 暂行 和补充规定...

解约申请书

尊敬的柳州五菱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人事部领导 本人系中国地质大学 武汉 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 自动化专业本科毕业生,于2013年3月被贵公司录取成为新进员工,并于3月中旬接受到贵公司所盖章的三方就业协议书。首先我要感谢贵公司能够给我提供这样一个非常好的工作机会,贵公司对我的赏识我非常的感谢。但是,由于本人...

求职申请书

尊敬的领导 您好!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阅读这封求职申请。我叫xx,2011年6月毕业于 x大学,会计专业,希望能得到贵单位的赏识与栽培。为了发展自己的才能,特向贵单位求职。普通的我,拥有一颗不甘于平凡的心。我,自信,乐观,敢于迎接一切挑战。虽然只是一名普通的本科毕业生,但是,年轻是我的本钱...

病休申请书

尊敬的领导 我叫刘飞,现时年34岁,1995年7月学校毕业以后,我一直从事法。医工作,不幸的是,我于2007年9月14日由于头疼不愈在县人民医院。作磁共振检查发现脑干部位延髓右前方长了肿块,由于县人民医院磁。共振室魏主任不能确诊,他建议我到省级人民医院或者河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等省级医院也就水平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