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团委工作职责

发布 2019-07-07 10:04:17 阅读 3376

东风汽车房地产公司团委工作职责。

团委在公司党委和上级团委的领导下,以服务企业中心工作、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为目标,根据《团章》规定,紧密围绕企业党政中心任务,开展团的工作。具体职责如下:

1、协助公司党委做好青年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及时掌握、解决青年职工在工作学习中的思想问题,调动青年职工的积极性,做好青年职工队伍的稳定工作,服务企业改革和发展大局。

2、根据公司党委和上级团委的工作部署,围绕公司中心工作的需要,制定团委的工作和学习计划,并组织实施。

3、指导基层团支部开展工作,并对实施过程和结果进行监督和考核。

4、组织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青年服务创新”、“青年突击队”、“青年文明号”等活动,提高青年职工优质服务意识,促进青年成长与成才,服务企业中心工作。

5、开展优秀团员、青年明星、青年岗位能手评选工作,为公司培养后备人才;做好推优工作,为党培养后备军。

6、组织开展适合青年特点的文娱、体育等活动,活跃青年生活。

7、关心青年的全面成长,深入开展思想引导工作,使其在工作、学习及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了解和反映青年职工意愿,维护青年的合法权益。

8、与公司党、政、工等保持密切联系,主动配合,引导青年发挥生力军作用。

9、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

团委各部工作职责

部门主要职责基层骨干。1.对全系团员档案资料的管理。2.团员证的注册和团费的定期收缴。3.发展新团员 做好团员教育和管理工作。4.对全系各种 推优 评优 工作的开展。组织部。5.对全系团日活动的组织 检查 评比 和总结。6.负责安排每学期的团干部培训。7.主持召开各班团支部会议,布置检查 交流工作。...

公司团委工作计划

强化参与性开创新局面。深入推进企业团青工作。作为一支青年员工占公司员工总人数54.3 的青年团队,公司团委如何团结和带领这支团队积极投身于公司的中心工作 如何突显青年形象,发挥青年才智,造就一批青年人才 如何依靠党建带团建,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共青团的自身建设,探索合资企业做好青年工作的新方法 新手段等...

学校团委工作职责

中学团委组织机构和工作职责。top of form 在学校党政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领导学校共青团工作,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学校团委设书记 组织委员 宣传委员 文体委员 生活委员 纪律委员各1名,必要时可增设 撤销 调整。各团支部为学校团委的基层组织,分别设支部书记 组织委员 宣传委员...

班团委岗位工作职责

4 协助学习导师做好班级学生的选退课 课表发放 成绩查询 重修 补考 学业预警 奖学金推荐等事项的通知与上报工作。5 协助教务办做好教材 学习资料 学习用品的发放工作 6 热心帮助学习困难的学生 7 服从学院与学生会学习部的调配与管理,并积极完成学院和学生会学习部所安排的工作。4 体育委员。1 主动...

青山中学团委工作职责

校团委是共青团的基层组织,在校党支部的领导下,其主要职责是 一 根据上级团委和学校党支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制定全校团的工作计划 召开团委会,传达上级指示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对阶段性的工作进行组织 安排和实施。二 积极发挥团组织的党的助手和先锋模范作用,生动活泼地开展团的思想教育工作,团结 教育和...

团委干事岗位职责

1 在团委书记的领导下,全面负责团的工作。2 指导基层团换届改选等工作,提高团的战斗力。3 负责团干部的培养 考核工作。检查和掌握基层团组织对青年积极分子培养情况,有计划地做好接收新团员工作,做好超龄团员的离团工作。4 负责团内奖励 处分 团费收缴及团籍管理等工作。5 处理有关来信 来访工作。6 负...

团委工作规范

南充卫校团委工作规范。为了实现团委工作制度化 规范化 科学化,努力提高团委工作效率和水平,加强对团委干部及干事的管理,提高其自身素质。依据 团章 有关规定要求制定本 条例 一 校团委下设两个团总支,工作原则上分区开展。团总支书记负责领导各区团的各部门工作。二 校团委下属每部门成员总数应严格控制在10...

公司团委候选人产生办法

共青团上海煤气第一管线工程 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产生办法。1 共青团上海煤气第一管线工程 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基本条件 候选人应热爱本职工作,有一定工作能力和从事团工作的经验,具有坚持原则,实事求是,作风正派,以身作则,廉洁奉公的优良品格。2 团委委员候选人提名过程 各团支部组织团员按照团委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