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休假及诊断证明管理规定

发布 2019-07-07 04:34:57 阅读 7264

门诊出具病情诊断和病休证明的规定。

一、门诊医生要严格按照病情开具诊断及病休证明,且门诊病历上应有相同的记录,严禁开人情假条及证明。

二、病情诊断及病休证明必须由经治医师开具,签全名并盖私章有效。

三、医师开具的病情诊断及病休证明,要求一周内盖章,特殊情况需持单位证明方可盖章。

四、出具病假的天数要求大写(如:壹天),一般急诊不超过七天,门诊不超过二周,慢性病不超过一个月。

五、复工、复学证明,须持本单位建议复工、复学介绍信,经本院临床医师检查认可后,方可出具证明。

六、计划生育证明(证明男方或女方无生育能力或儿童病残),须持县以上医疗单位转诊单或乡以上计划生育办公室的介绍信,由本院指定的专业组医师2人以上签名。

七、病情诊断及病休证明盖章时须持门诊病历,盖章前应严格按照规定,对开具的病情诊断及病休证明进行审核,符合规定者方可盖章。

八、本院职工病休证明由防保科出具并盖章。

诊断证明管理规定

医院。开具诊断证明书管理规定。诊断证明书是临床医生出具给病人用以证明其所患疾病的具有法律效力的证明文书,常常作为病休 病退 伤残鉴定 保险索赔等的重要依据。为进一步加强我院诊断证明书的管理工作,特制定如下细则 一 每位医生都要以科学 严谨 求实的态度,亲自诊察病人,认真开具诊断证明书。并且应对所作出...

证明材料申请审批管理规定

一 为规范员工个人向公司申请出具证明材料,明确申请审批流程,特制定本办法。二 证明材料的类别。证明材料等应为员工本人办理必要事务之用,根据使用目的的不同,证明材料的类别通常包括报考及申请考试资格 学位 表单 贷款在职收入证明 出国旅行在职收入证明 办理信用卡收入证明 自愿生育一个孩子申请审批表 政审...

公司员工考勤 请休假管理规定

石河子市东盛房地产开发 员工。1 公司实行八小时工作制。凡公司员工,均可享受法定假日待遇,具体休假时间由各部 室负责人在不影响公司工作的前提下进行调剂安排,在报总经理批准后方可休假。除法定假日外,一律实行请假审批制度,半天由分管领导批准,半天以上由各部 室负责人审查,公司总经理审批,准假后方能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