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轮岗 转岗的培训制度

发布 2019-07-07 03:38:37 阅读 3638

古城区人民医院卫生技术人员转岗前培训制度。

1.医院要对转岗的职工实行岗前教育。岗前集中培训的时间不得少于一周。

2.岗前职业教育主要内容有:法规与理念教育,医疗卫生事业的方针政策教育,医学伦理与职业道德教育,医院工作制度、操作常规、医疗安全管理措施及各类人员岗位职责,医学文件(病历)书写的基本规范与质量标准,心肺复苏的基本技能,当地医疗卫生工作概况及所在医院情况,现代医院管理和发展以及消防安全知识与技能培训等有关内容。

3.岗前教育要经科室考核合格者方可上岗。

4.岗前教育集中培训应当与专业技术培训教育结合起来,并在入岗前作出评价。

5、对所有职工的培训,都要强调从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入手,可采用岗位实践、脱产进修、建立导师制等多种途径,不断提高和深化专业理论、实践能力以及外语水平。

古城区人民医院卫生技术人员轮岗前培训制度。

一、所有临床住院医师晋升主治医师前必须到急诊科轮岗2个月。

二、以下科室临床医师晋升正(副)主任医师前必须到急诊科轮岗不少于2个月:外科、内科、妇产科、中医科。

三、未按以上要求完成急诊科轮岗者晋升资格审查不合格。

四、内、外科急诊的轮岗医师由各科室上报(原则上每个科室每月不少于1人),医务部统一安排。

六、原则上按晋升职称年限依次安排,今年申报晋升的临床医师优先安排急诊科轮岗。

七、定期(每半年)举办急诊轮岗医师岗前培训,所有急诊轮岗医师新上岗前必须参加由医务科组织的岗前培训,岗前培训考核合格方能上岗。

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职责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按照经过上级职改部门已核定过的所设专业技术岗位,结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条件和年度考核结论,对我校经职称评审或考试所确定具有相关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专业技术人员实行聘任制。聘任分续聘 不聘和解聘。续聘分为资格职务同级聘用和低职聘用,聘期为一年。聘用期间的工资待遇按所聘职...

《专业技术人员职业发展与规划》试题

简述压力管理的问题取向和情绪取向两种方式。简答 问题取向方式 这一方式是针对压力源造成的问题本身去处理的。较为理想的处理问题的态度是冷静面对并加以解决。克服问题的标准步骤为 第一,认识清楚事件的性质,理性思考及分析问题事件的来龙去脉。第二,确认个人对于问题的处理能力,积累能够帮助解决问题的信息。第三...

医疗专业技术人员年度工作总结

医疗专业技术人员年度工作总结 本年度 聘期 岗位任务及完成情况 本人在2012年聘期里,在医院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在各部门科室的大力协助配合下,圆满地完成了本岗位的各项工作任务。具体完成情况述之如下 1 以 药品管理法 为准绳,认真仔细地做好药品的调配工作,严格执行医院处方管理规定,调配时对每一张...

浙江省专业技术人员年度考核表

专业技术人员考核登记表。考核时段。单位。姓名。专业技术。资格。现任专业 技术职务。填表说明。一 本表供专业技术人员考核登记使用。工作失误 考核测验和考核。鉴定栏由人事 干部 部门填写,其它由被考核人填写。填写内。容应是继上次考核以来的情况并经人事部门审核认可。二 一般用钢笔或毛笔填写,内容要具体 真...

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定聘用管理办法

一 目的。为规范公司技术人员职称评定的管理,保证技术人员职称评定的公平 公正,充分调动和发挥技术团队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特制定本制度。二 适用范围。1.凡持有国家授权的主管部门审查认定的资质等级证书,直接从事本专业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符合本文所规定条件者,均可参加公司的评聘,评审结果仅在公司聘任的...

浙江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

省 令第157号。浙江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 已经省人民 第7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现予公布,自2003年8月1日起施行。省长。二 三年六月十九日。第一条为促进和规范继续教育工作,提高专业技术人员的专业素质,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需要,根据有关法律 法规,结合本省实际,制定本规定。第二条本规定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