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材采购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7-07 02:07:37 阅读 2419

计算机耗材集中采购工作总结。

总结一年来计算机耗材采购**工作中积累的经验,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是在新的一年里,落实好各级领导关于耗材采购工作基本要求,再接再厉,改进方式,提升服务,是实现新一年工作目标的前提和保证。过去一年本职工作中,一是以“五个坚持”为动力,提振了精神,较好完成了工作任务。坚持了立足平凡岗位,脚踏实地工作的态度;坚持了服从业务需要,服从组织安排的大局意识;坚持了认真负责、求真务实、严格谨慎的工作作风;坚持了加强学习促业务能力增强,改进服务促工作效率提高的进取精神;坚持了奉公守法、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

从这五个方面来严格要求自己,就有了做好耗材**管理的基本遵循,把这五个方面做为工作标准,就有了加强自身建设做好工作的内在动力,以这五个方面作为支撑,保证了各项任务指标的圆满完成,一年来基本做到了手续完备、流程规范、配送及时、杜绝差错、服务到位。二是扭住重点难点,坚定信心,找出办法,从三个方面攻坚克难。工作总会面对各种各样的困难和挑战,但只要有充分的思想准备,有敢于担当的勇气和信心,有正确的预判和科学手段,就能破疑解难,克服困难。

重点做好各类耗材分类统计工作,为管理从计量化向调控化、从普遍化向类别化,从系统化向数据化,从统筹化向精细化转变做了大量基础性和前瞻性工作,提供了充分的评价和分析依据。重点做好**商服务流程的改进监督,实现了集中采购流程和**商服务流程的有效对接,延伸了服务管理,畅通了服务渠道,提高了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重点强化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

落实管理部门、执行部门、使用部门和**商的定期联系制度,充分发挥各部门协作配合功能,打出耗材管理和**服务的组合拳,形成既责任明晰又通力配合的新格局。三是从我做起,从养成做起,增强规则意识,提高制度执行力。通过日常工作的实践,认识到建设制度和落实制度,是耗材管理最具全局性、长远性、和必要性因素。

首先是从严执行、从我落实,用制度约束行为。落实规定不走样,履行程序不变通,杜绝不合理领用和计划外冒领。再就是整体把握、系统安排。

根据流程梳理制度,形成分类清楚、层次分明、前后连贯、结构严密的制度体系,方便配套落实。还有就是结合实际、重视细节。在执行制度过程中,从实际出发把原则要求具体化,笼统规定明晰化,宽泛约束细节化,弹性规范刚性化,保证了各项制度都有实施细则,便于操作落实,也更为行之有效。

工作中凝聚心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一些不足,需要进一步抓紧改进。要下决心总结经验,找出差距,振奋精神,踏实工作,力求取得新的突破,做出新的成绩。

办公耗材采购流程

中山市新华皮具 一 目的 加强办公易耗品的采购管理 完善采购流程并做适度库存,做到有章可循,降低采购成本,减少采购时间。二 适用范围 全公司。三 采购作业流程。要点 1.对于常用物品,各部门于每月5号之前提交月请购计划,人事行政部于10号之前统计总采购数量,并完成采购任务 各部门固定于 号领取各自申...

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采购工作自查汇报

台山市都斛镇卫生院。为加强对药品和医用耗材的监督管理,在采购工作中,我院制定相关制度,严格审查供销商资质,保证人民用药安全。根据江卫办 2012 141号文件要求,我院组织相关人员对本院药品采购工作情况进行自查,现将自查情况汇报如下 一 组织管理。成立药事管理机构委员会,有专责人员负责采购。所有采购...

学药品 医用耗材采购管理办法

西南政法大学医院药品 医用耗材采购管理办法。第一章总则。第一条为规范药品 医用耗材采购行为,有计划地合理使用经费,理顺关系,明确分工,增大透明度,以保证药品 医用耗材等采购的正常进行,特制订本办法。第二条本办法所指的药品 医用耗材采购范围包括重庆市药品交易所网上平台所购买的药品 医用耗材和除此以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