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节目主持稿

发布 2019-07-07 01:15:37 阅读 3423

主持人:怎么样?这道“中华宝鼎”大餐是不是让您大吃一惊呢?好了,又到了《天天美食》“本期推荐”的时间了,看看xx怎么说?!

(蛋糕店)记者:朋友们大家好,我现在正在蛋糕店里等着您。随着天气变暖,空气更加的怡人,找一个闲暇的下午坐在窗边,点上几块喜欢的蛋糕,一边细细品尝,一边观赏着落地窗外的美景,感觉一定非常美好。

那么您梦幻中那一块完美无缺的cheesecake将会是什么样子呢?我今天像大家热力推荐的蛋糕就是---玛奇哈多。**上表明:

热力推荐——玛奇哈多。玛奇哈多混合了焦糖、巧克力、咖啡、鲜奶油,所以适合口味比较重的人。味道的层次感很好,还加了君度酒来提味。

用小勺剐上一点抿在舌尖,细滑、浓郁的感觉便渐渐在嘴里蔓延开来,简直令人迷醉。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来品尝吧!

好,谢谢xx为我们推荐的美食。到这里本期节目就要结束了,我们下期再会!

2023年 六一文艺节目主持稿

幼儿园2015 六一 文艺节目稿。亲爱的爸爸妈妈 爷爷奶奶 叔叔阿姨 老师们 大家上午好!男 伴着 鲜花的 芳香。女 踏着 歌声的 节拍。男 我们 迎来了 六月的时光。女 我们的心 像 怒放的花朵。男 荡起了一片 欢乐的海洋!女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是童年的梦乡。男 六月,有童年的沃土,有童年的太阳...

2019公司年会主持稿以及节目串词

三句半 6min 男1 感谢他们带来的精彩表演和真诚祝福。作为奋斗在 建设战线上的一员,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有苦也有乐。接下来这个节目是由 和 带来的原创情景剧。讲述的是发生在我们 设计人员身边的故事。女1 让我们一起看看,他们是如何兑现对工作 对感情以及对社会的承诺。请欣赏小品 承诺 情景剧 承诺 8...

公司年会节目主持人台词

下面请欣赏由总经办为我们献上那熟悉的曲调 跪羊图 增加环节 另外老大想在跪羊图后加一个感恩仪式,给老大及杨总的父母进行感恩,增加环节 颁奖,c 难道是这歌声,让天空动了心?这颗星星在这浓浓的雾里,慢慢的孕育,并茁壮成长。d 渐渐的,他开始背起书包,上起了幼儿园,但是,至于他学的是什么。诶,萍萍,你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