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满意度调查表分析报告

发布 2019-07-06 19:54:57 阅读 5453

顾客满意度测评分析报告。

按照iso9001质量体系2008版顾客满意度测量程序要求,销售处于2023年5月份设计了顾客满意度调查表,结合企业营销工作实际,从不同规模、不同性质的企业中,选出40家用户开展客户满意度调查。自2023年5月份开始,通过**调查、走访用户、传真等形式发放顾客满意度调查表。到9月份末,陆续共收回40份调查表,**率达100%。

本着“以顾客为关注焦点”的原则,我们主要从产品质量、服务(包括业务人员的服务、仓储人员的服务、售后人员的服务、其他人员的服务及售后服务)、运输及交货期限、**等几个方面收集顾客对我公司的评价信息,评价级度分为:非常满意、满意、一般、不满意、很不满意,按照顾客满意度测量程序,我们分别规定了五个级度分值,并给评价内容确定了相应的权数(质量权数0.4,服务权数0.

3,运输及交货期限权数0.1,**权数0.2)。

通过对返回的40份调查表汇总分析,满意率为95%。

从以上数据可以可看出:

1、产品质量方面。

非常满意22票、满意17票、一般1票,分数0.39,得分最高,说明顾客对我公司产品质量还是认可的。有客户在产品要求中写明希望质量保持稳定。

由于我公司的工艺先进,检验设备齐全,过程控制严密,完全有能力使产品质量保持稳定,继续提高客户对产品质量的满意率。

2、服务方面。

非常满意148票、满意75票、一般17票,分数为0.28,得分较高,说明顾客对我公司的总体服务情况还是满意的,尤其是对业务人员的服务。

3、运输和交货期限方面。

非常满意34票、满意2票、一般4票,分数为0.09,得分最低,说明我们的工作做的还不够,有的地方距离顾客的要求有一定差距,需要改进。

4、**方面。

非常满意18票、满意14票、一般8票,分数为0.16,得分较低,说明我们产品的**与顾客的心理价位还有一定的差距。希望在制定**时,根据市场情况,寻求**与顾客期望的最佳平衡点。

5、我公司在市场竞争中的优势、劣势。

根据总结的数据,各方面的优先排序为:质量》服务》运输和交货期限》**。

根据顾客投票:39%的顾客认为质量是我公司的竞争优势,其次为服务28%,运输和交货期限9%,**16%。

84%的顾客认为**是我公司的竞争劣势,其次为运输和交货期限11%,服务为5%,质量为5%。

顾客投票与数据分析情况基本相符。

销售部。2023年5月20日。

顾客满意度调查结果分析报告

成都安健发科技 2012年06月20日。编制审核 顾客满意度综合分析报告。一 顾客满意度调查表调查分析报告。根据公司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策划要求和公司质量方针目标的要求,技销部按 顾客满意度测量程序 规定,对公司的主要客户进行了一次顾客满意度调查,调查采用调查表方式。统计分析原则 按 顾客满意度测量程序...

员工满意度调查表

a 合理 b 不合理。原因 15 你认为当前人事管理的最大问题是 a 招聘 b 培训 c 薪酬 d 考评 e 其他 第二部分 员工个人部分 1 你认为目前公司的工作环境如何?a 很好 b 较好 c 一般 d 较差 e 很差如果选d或e,你希望哪方面有所改进 2 现在工作时间的安排是否合理?a 很合理...

员工满意度调查表

月薪员工填写 公司名称填写日期 年月日 第一部分对工作背景的满意度。共有12个问题,每题5个答案,任选1个答案 1 你对食堂卫生及饭菜质量感到满意吗?a 非常满意 b 基本满意 c 不确定 d 不满意 e 极度不满意。2 你对公司工作环境感到满意吗?a 非常满意 b 基本满意 c 不确定 d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