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班组秋游活动方案

发布 2019-08-01 13:42:17 阅读 7028

一、活动时间:2023年10月12日下午4:30——5:30二、活动地点:军垦公园。

三、活动参与者:中班组全体老师和实习老师、中班全体幼儿。

四、活动目标:

1、通过秋游活动,让幼儿充分感受集体外出时的兴奋和喜悦。

2、寻找和观察秋天的美景,感受大自然中各种植物的变化。3、知道要跟着老师和同伴,不能擅自离开集体。4、锻炼幼儿坚持到底的意志,吃苦耐劳的精神。

五、活动准备:对幼儿进行卫生教育,不乱扔垃圾,应扔到垃圾袋。六、活动过程:

一)结合**谈论自己的家乡谈话:

1、我们的家乡有什么有名的地方?2、我们的家乡有哪些好玩的地方?二)、交代游玩的地点及安全要求三)、组织幼儿进行秋游活动1、全体人员在幼儿园大门口集合。

2、集中幼儿集体合影留念。

3、比赛开始,比赛路程:从幼儿园到公园。提醒孩子安全第一,比赛第二,做到自己保护好自己,一切安全第一。

4、在终点站集中,并休息,让幼儿享受自己带来的美食,并留影。提醒不乱扔垃圾,应扔到垃圾袋。

5、游览军垦公园,感受秋天的美,捡拾树叶,活动结束。七、注意事项:

1、对幼儿进行安全教育,提醒幼儿在活动地点不拥挤,不乱跑,不离开老师和家长制定的活动范围。2、携带急救用品,以防幼儿突发事件。3、家长幼儿鞋子的大小要合脚的运动鞋。

4、自带适量的零食和饮料,杜绝浪费;并注意公共场所的卫生工作。(选带)

五家渠幼儿园中班组。

2023年10月。

秋游活动策划方案

cbi 2013年度秋游活动方案。一 活动目的。为了活跃公司氛围,增进团队凝聚力,提升员工之间的亲密度,同时也为了感谢各位员工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特此开展cbi2013年度秋游活动。二 参与对象。公司全体在职员工 详见附件一 三 策划实施部门。公司人事行政部。四 活动安排。1 活动时间 2...

三完小2023年秋游活动方案

为保障 秋游 活动有序 顺利 安全进行,特制定本方案。一 指导思想。1 带领学生走向大自然,陶冶性情,引导学生实施自我管理 自我教育,树立公德意识,加强团结合作。2 以秋游为主题,融资料搜集 采集标本 绘画摄影 研究问题 娱乐活动等为一体,培养学生的综合实践活动能力和创新活动的能力。3 以 学校安全...

机械二班秋游活动方案

活动背景。秋天,是个美丽的季节。在这个美丽的季节里,落叶纷纷,大雁南飞,瓜果飘香。走,让我们秋游去!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里,大学生出去秋游是件很有意义的事,不仅让班级体更加的团结,同时也可对青年大学生进行各方面的教育。历史与未来交融,现实与虚幻的重叠,让我们走进新型高科技主题公园去体验充满科技幻想的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