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活动策划方案

发布 2019-08-01 12:06:57 阅读 2977

cbi 2023年度秋游活动方案。

一、 活动目的。

为了活跃公司氛围,增进团队凝聚力,提升员工之间的亲密度,同时也为了感谢各位员工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特此开展cbi2023年度秋游活动。

二、 参与对象。

公司全体在职员工(详见附件一)

三、 策划实施部门。

公司人事行政部。

四、 活动安排。

1、 活动时间:2023年10月26日(星期六)

2、 活动目的地:苏州阳澄湖-莲花岛-清华苑蟹庄。

3、 行程安排。

五、 预算。

附件一:公司人员名单。

附件二:清华苑蟹庄菜单。

附件三:游戏安排及奖品安排。

一、 车上游戏。

1、 脑筋急转弯。

方法:集体参加,主持人出题目,然后集体抢答,答对者,给予奖励。

奖品安排:购买20张刮刮乐,答对题目者获得一张奖券。

2、 猜字游戏。

方法:集体游戏,选出一人做为猜题者,用眼罩蒙住眼睛,然后由任何一位同事进行出题,题目公示,让所有人知道,除了猜题者,然后由大家给予猜题者提示,猜题者进行猜题。

奖品安排:购买几包小薯片,猜对题目者给予一包进行奖励。

3、 拍七令(快抵达时)

方法:多人参加,从1-99报数,但有人数到含有“7”的数字或“7”的倍数时,不许报数,要拍一下手,下一个人继续报数,有出现报错者需要进行真心话大冒险。

二、 户外游戏。

1、 折报纸。

方法:三人一组,每轮游戏三组同时进行,每组发一张报纸,全组人必须站在报纸上,抢答问题。主持人提问,三组举手抢答,获得答题权的组答题,未抢答到或答题错误者报纸对折,坚持到最后,三人仍能站在一张报纸上的一组获胜。

奖品安排:游戏玩2轮, 购买两盒巧克力,用做奖品。

2、 解人结。

方法:组员围成一圈,伸出双手,随意于其他人相握,但注意每双手要握着不同的人,这便构成了一根很紧的“人结”,解结时,不能把手放开,只能透过其他方法如跨越、穿过等。经过一番努力,“人结”便可渐渐解开,直到解成一个手拉手的圈。

分两组进行游戏,每组10-12人,最早解开结的团队赢。

奖品安排: **一张k歌券,奖给胜利的团队。

3、 yes or no

方法:回答主持人提出的问题,若答案是yes,则回答no,若答案是no,则回答yes。主持人提问后,必须根据主持人提出的问题,做出判断,在三秒之内选择是站在yes或no组,站错者或不做出选择者淘汰,每轮25个问题,最后留下者获胜。

奖品安排:此游戏玩2轮,购买2个小奖品,最终胜利者给予奖品。

中班组秋游活动方案

一 活动时间 2013年10月12日下午4 30 5 30二 活动地点 军垦公园。三 活动参与者 中班组全体老师和实习老师 中班全体幼儿。四 活动目标 1 通过秋游活动,让幼儿充分感受集体外出时的兴奋和喜悦。2 寻找和观察秋天的美景,感受大自然中各种植物的变化。3 知道要跟着老师和同伴,不能擅自离开...

班级秋游活动策划书

10级电商三班秋游活动策划方案。一 活动主题 团结互助,增进友谊,争创优秀班级 二 活动目的与意义 十一月天,硕果飘香,正是秋游的好时节。通过本次秋游活动,在领略优美的景色的同时,促进本班同学间的交流,陶冶我们的情操。秋游,既可以为全体成员营造一种轻松自由和谐融洽的气氛,又可以加强同学们的集体意识,...

活动策划方案

至 江淮汽车4s店。江淮汽车4s店 试驾活动方案。孙浩。tel 182 uonin一 公关庆典活动基本情况。1 活动主题 宣城江淮汽车4s店夏日汽车开心试驾活动。万里冰 江 备至关 淮 2 活动时间 2012年8月。3 活动地点 梅溪驾校东溪桥驾校。4 活动主要活动内容 活动现场制作刨冰夏日赠饮。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