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小学生玩的游戏集锦

发布 2019-08-01 11:53:57 阅读 4028

适合小学生玩的游戏集锦室内游戏:1、拍手掌。

两人一起拍,左手对左手,右手对右手,掌心对掌心,掌背对掌背,最开始拍1,然后依次往上数每次拍对方的手之前自己的双手先拍一下,直到谁出错为止。2、比大小。

自己制作卡片,在上面写好“象狼狗猫鼠”五种动物之一,不让对方同学知道,然后相互进行对比,比一比谁的大(其中鼠比象大),比出大的同学则获胜。3、猜字。

一位同学在另一位同学的背上写字,让对方凭感觉猜猜写的是什么字。猜出的则获胜。4、织花线。

一人手上套着线,让另外一人来挑,一定要挑出形状来,不能让线散掉。5、拼图。

如拼七巧板或自带其他拼图。室外游戏:

1.跳短绳、跳长绳、踢毽子、跳橡皮筋2.木头人。

一人喊口令:“三三,山个不许笑。”谁先动的同学就算输。3.猜拳跨大步游戏。

由两人相互猜拳,获胜者可以往前跨一大步,再继续猜拳,最后看谁站在前面获胜。

小学生游戏作文

记一次玩游戏 一 今天,我来到学校学习写作。温老师把我们带到一个比班级大的教室。一进门,我们看到了一个黑板,几套桌椅。黑板非常大,上面有一条幅写着 邵武市乡村医生规范培训班 这个教室不只是我们十几个人上课。上课了,温老师说 我们来玩游戏。我想 是来上写作课的,怎么让我们玩游戏呢?他让大家把6张长凳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