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项目月度运营工作情况报告撰写要求

发布 2019-08-01 03:44:17 阅读 2019

1、本月度运营情况工作报告前半部分以**为主,各饭店根据自身情况如实收集填写相关数据。

2、**中所列条目如果是饭店没有的,在填写时,可以忽略或删除该条目,但不得无故虚报或瞒报。

3、**中所列项目不能全部反映酒店经营情况的,可以增加相关条目或**以更好反映饭店经营状况,但未经允许不得对原**进行删减或放弃不用。

4、后半部分为饭店工作开展情况、经营状况及下月工作的书面描述,要求抓住重点,切中实际,叙述简洁,表达明确,切忌官话套话。

5、中州商务酒店可主要填写客房部分,其余适当删减。

6、筹备项目可按照筹备进度表或倒计时计划,汇报项目筹备工作开展情况。

7、公司对各部门总监月度工作报告不再专门明确格式,由各项目自行确定,但须能反映部门实际工作状况。

8、各项目的月度运营报告(含项目经理和部门总监),应明确专人按时统一发送至公司运营管理部指定邮箱未经允许,不得拖延。

公司运营管理部。

二〇一二年七月三日。

煤矿区队月度工作情况总结

掘进区队月度工作情况汇报。x月份工作总结。x月份,区队在认真总结一季度安全工作经验,查找问题 弥补不足的基础上,认真贯彻落实一季度安全工作意见精神,提出了 以接续为己任,以管理为重点,以现场为阵地,以培训为手段 的具体要求,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x月份主要经济指标 1 安全生产...

关于近期工作情况的报告

建议 加大对管理人员的培训力度,使之熟练掌握公司制度和运营流程,了解相应的管理方法和技巧,最终实现 流程管事,制度管人 的管理要求,提高各级管理水平 同时加大检查力度跟进现场工作落实情况。6 个别经营部现场卫生管理及维护较差,现场物品摆放凌乱,要求不严标准不高。建议 落实卫生责任制,使用将卫生责任到...

夏店小学交通安全月度工作情况总结

按照 昌邑市教育系统集中接送学生车辆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我校认真开展了此项活动,具体开展情况如下 第一,加强领导管理。学校对此项工作非常重视,成立了领导小组,由郝新栋校长任组长,负责本次活动的组织 协调工作。郑伟军任副组长,负责方案的制定以及方案的实施。第。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