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政教处十一月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7-31 09:27:57 阅读 5425

雪漫天飞舞,洗尽空中的尘埃,路银装素裹,凝望却不知归途!望着如此美景静静的思考着、伴着一声声扣人心弦的铃声我们有走过了十一月,而迎来了2023年的最后一个月!回望十一月份的工作,平淡中饱含激情、喧闹中饱含有序、辛酸中饱含淡淡的满足感!

对于十一月的工作总结如下:

一、常规管理:

1、精心细致的常规管理,寝室、班级、食堂三点一线、全线无忧,十一月份无一例重大违纪、无一例大小事故。

2、组织全校师生开展消防演练,对于防火、防震等常规知识加强学习,以及师生共同学习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为以后的校园安全提高了保障增强了师生们自救和互救基础,3、感恩节组织学生**励志影片、励志演讲系列节目,通过本次活动对学生整体能力、心态都有所提升,很多人的语言都触动了学生们心弦,像这样的活动要持续的开展。

4、组织各班级开展班级文化设计评比活动,班级整体布置、板报设计等都能体现出每个班级的特色,文化旗帜鲜明富有教育意义,整体效果不仅美观而且与实际生活和学习息息相关,通过本次活动能不断的鼓舞人心。

5、组织各班级开展每学期一次的主题班会评比活动,这是一场班与班之间的比拼,更是一场充分展现学生组织能力、设计能力、表演能力等各种才艺的舞台,所有观摩教师不断地为学生们喝彩,可以说这是一场专属于学生们的华丽展示!充分发挥他们的才华,让每一名学生在参与中找到快乐、体会那份属于每个人的成就感。

同时鲜明的教育主题,也从另一个方面教育了学子们,可以说本次活动是一次寓教于乐的现实体验。

6、每周召开专题会议,向同学们强调冬季安全知识及常识,加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防微杜渐、提高警惕,同时每次召开班会班主任均有安全教育专项提醒及讲解并实时记录在案。

7、每周召开例会针对各种学生会同学检查出现的各种问题及时的指出,并要求马上整改,对于一些重点问题跟踪管理、细心指导、严重问题一抓到底绝不姑息。同时对于每周扣币较多的同学加强管理并加大管理力度,力争将一切“危险”分子扼杀在萌芽当中,不能让他们的言行在学生群体中泛滥!最后每月针对班级整体情况进行排名,奖罚分明、言情合一。

二、班主任管理。

1、每位班主任均配备一本班务日志,清晰的周工作计划、详实的日工作记录,都一一的罗列在日志上,每天及时填写也是对自己工作的一种反思、及时纠正自己在工作中的误区,提高自律意识,加强班主任工作的效率。可以说每位班主任都能勤于付出、充实而忙碌、认真而负责。

2、班主任例会时明确每一周的工作要点,全力以赴的执行学校的相关举措,在研讨会上勇于表达自己观点,指出工作中有待提高的方面,各抒己见,可以说现在的班主任团队是一个向心力很强的团队。

3、每个月的班主任工作总结报告都能体现出每位班主任的自律性,分别通过直观、客观、全面的对自己的工作进行分析、归纳。直面自己的优缺点,充分展现出每个月的具体工作的同时还能进一步找出自己在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整改方案。

十一月工作总结

张总你好 时间一晃而过,2012年已接近尾声,在公司的这半年里在领导和同事们。的指导下,自身也不懈努力了,可在工作上还是没有成果,说明自己存在了诸多不足。回顾过去的半年,现将工作总结如下 对于11月份自己的工作进展,十月份联系的几家医院只有安医有了结果,别的都在跟进当中,及时的配合经销商和医院做了几...

十一月工作计划

十月份已经结束,新的一个月到来,也就意味着新的任务到来。这个月可能要早操,具体时间会等系部通知,查早操会由部长们带大一的查一个星期,五个组的组长自己安排查哪些班。由于跑操的班级很多,可能会遇到很多这样或那样的问题,需要每个人来想办法解决,避免冲突,理智解决。首先要解决的是人数还有查操时间,因为会有很...

工区团支部2023年十一月工作总结

进入2012年11月份以来,综安工区团支部在矿团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矿党政四季度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按照工作要求,结合团的工作实际,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高举团旗跟党走 岗位建功争先锋 主题活动,确保了团各项工作和活动始终与矿团委的要求保持高度一致,较好的完成了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本月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