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份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7-31 09:32:17 阅读 6556

十月是收获的季节,十月是美丽的季节,在这金色的十月里,我们和孩子们一起寻找着、发现着、探索者、同时也收获着,现将十月份工作总结如下:

一、教育方面。

在本月里,十月十三日,我们开展了迎接双高、双补的工作,高质量、高水平、能够顺利的完善工作,还有户外游戏的活动中,和我们的孩子一起做游戏,让我们的孩子快乐的成长,我们的幼儿能够增强动手能力、动脑能力,观察能力有明显的提高,让幼儿养成了良好的习惯。

二、教育教学方面。

***十七日,我们开始了赛讲的工作,在赛讲中,也是我们老师筹备的工作,这次赛讲中,我们是以游戏为载体,游戏选了一节课,迎接了我们的赛讲,和我们的孩子一起做游戏、一起玩,让我们的孩子在生活中快乐的成长,让我们的孩子在生活中、游戏中感到快乐!

三、安全方面。

教育小朋友平时走路不乱跑、站队时不用挤、玩具时不争抢,以防意外事故发生,在教师的教育和督催下,小朋友友们都能遵守要求,个个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四、常规方面。

班级里很多幼儿都推着凳子,这样行为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我通过谈话给孩子做一个正确的方法和示范,一只手握着椅子背的上方、一只手握椅子腿的下方搬椅子,这样有了一个模仿的对象,孩子们自然会很好的搬椅子。还有幼儿如何使用毛巾擦嘴擦手等都要给幼儿一个正确的方法。

在下一个月里,我们应该更加努力的完成好工作,继续努力!

十月份工作计划

新学期已开学一个月有余,而我们部门也注入了一批新的血液。日常工作 份也已走向正常的轨道。我作为宣传部的部长,有责任有义务对十月份的日常工作进行详细的计划 一 工作定位 宣传部是团总支学生会的喉舌部门,也是对外交流的重要窗口。主要负责对系部的工作宣传 海报制作 通知撰写等。二 内部管理 1 对新干事进...

十月份工作计划

十月一日 周正处于夏季货品与秋季货品交替的阶段,大部分夏季产品处于打折阶段而部分秋季商品将会全部上市。陈列部在九月下旬阶段已经了解到了十一 周销售计划,并做出了相对的 周前的卖场整调工作并已实施。陈列部 份根据 秋冬季新品陈列手册 以及九月下旬的销售情况,制定以下工作计划 1 周销售跟进调整。2秋季...

幼儿园十月份工作总结

四 安全 卫生保健工作。1 定期对大中型玩具及室内外设施进行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登记汇报,保障幼儿活动环境的安全。2 严格执行晨检制度,晨检时注重 一看 二摸 三查 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做好记录,确保每天出入园的幼儿身体健康。及时掌握生病幼儿的情况,带班教师可以对生病的儿童进行特殊护理,并做好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