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所需清单

发布 2019-07-31 01:57:17 阅读 5903

序号一二2.12.2三3.13.2四4.14.2

元素。目标。

组织机构和职责组织机构职责。

安全生产投入安全生产费用工伤保险。

法律法规与安全管理制度规章制度。

制度及记录。

安全目标管理制度;

最高管理者签发的文件化的安全生产年度目标(及目标分解)安全生产目标实施计划。

安全生产目标实施监测记录及评估报告。

各级安全管理部门签字认可的安全目标责任书。

历年安全生产目标记录(近3年)

机构设置及人员任命管理制度机构设置及人员任命文件。

设立安全生产委员会或安全生产领导机构。

有无。存档处。

安委会(或安全生产领导机构)

安全生产费用管理制度。

安全生产费用使用计划(含8方面)安全经费提取及使用台账保险缴纳制度工伤保险缴纳明细。

保险评估、年费、返回资料、赔偿资料。

法律法规、标准规范法律法规标准规范管理制度。

法律法规培训计划及培训记录《法律法规与其他要求清单表》法律法规汇编。

法律法规与其他要求融入记录文件和档案管理制度安全目标管理制度(同1)安全生产责任制管理制度(同2.2)安全投入管理制度(同3.1)风险评估和控制管理制度安全教育培训管理制度。

法律法规标准规范管理制度(同4.1)

电力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所需资料。

序号4.34.44.54.6五。

元素。操作规程评估修订。

文件和档案管理教育培训。

制度及记录。

特种作业人员管理制度设备设施安全管理制度。

建设项目安全“三同时”

相关方及外用工(单位)管理制度职业健康管理制度。

劳动防护用品(具)和保健品管理制度。

规章制度、操作规程年度合规性评估。

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操作规程修订记录风险评价信息培训记录。

标准化系统评价报告事故调查报告检查、整改记录职业卫生检查与监护记录安全生产会议记录安全活动记录法定检测记录关键设备设施档案应急演习信息。

承包商和**商信息(同7.4)维护和校验记录技术图纸等。

安全教育培训制度(同4.2)员工安全教育培训需求识别表培训计划表培训效果评估报告各种培训记录及证书,含:

有无。存档处。

主要安全生产文件、事故、事件记录。

电力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所需资料。

序号。元素。

制度及记录。

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资格证书;

操作岗位人员安全教育记录(**、换岗、四新教育等);

特种作业人员的特种作业操作资格证书;

外来参观、学习等人员培训记录。

六。生产设备设施。

开展各项安全文化活动的资料(同4.6)

建设项目安全“三同时”管理(同4.2)安全预评价报告、安全专篇、审查资料、竣工验收资料、安全验收评价报告、备案资料。

评价单位、设计单位资质证书设备、设施的检修、维护、保养的管理制度。

设备设施运行台账设备维修计划及维修记录生产设备设施验收管理(同4.2)生产设备设施报废管理(同4.2)特种设备管理制度特种设备生产厂家资质证书特种设备登记证及检测检验报告安全奖惩制度。

危险作业安全管理制度(同4.2)(含6项危险作业)作业及监护确认记录或操作票危险源辨识登记表(同4.6)警示标志和安全防护管理制度**商、承包商清单。

**商、承包商重大风险登记表。

有无。存档处。

七7.47.5八。

作业安全。相关方管理变更。

隐患排查和治理。

相关方及外用工(单位)管理(同4.2)

**商、承包商资质审查、考核记录与**商、承包商之间的合同及协议对**商、承包商培训及考试记录变化管理制度变化工程登记、评估变化工程风险辨识记录变化工程检查验收记录。

安全检查及隐患治理制度(同4.2)隐患排查工作方案。

电力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所需资料。

序号。元素。

制度及记录。

各安全检查表及检查记录(综合检查、专业检查、季节性检查、节假日检查、日常检查)

事故隐患评估分级表事故隐患治理方案事故隐患治理效果评估。

隐患排查和治理情况统计分析表安全预警指数系统。

风险评估和控制管理(同4.2)危险源辨识登记表(同4.6)重大危险源档案放射物品使用许可证职业健康管理制度(同4.2)职业健康危害因素清单。

粉尘、噪声、局部振动、有害气体、水质、放射性、高温低温等定期检测报告。

员工职业健康监护档案职业危害申报材料应急管理制度(同4.2)应急救援预案应急培训及演练记录。

现场张贴紧急疏散提示及紧急联系**。

应急预案相关责任人员清单应急设施清单及应急资源应急预案评审及修改记录事故/事件管理制度(同4.2)事故快报和事故通报事故调查报告事故统计分析报告。

班组安全活动记录(事故回顾记录)安全绩效评定管理制度(同4.2)安全生产标准化年度实施情况评定报告(同4.6)

有无。存档处。

九十。重大危险源监控职业健康。

十一应急救援。

十二事故报告、调查和处。

理。十三绩效评定和持续改。进。

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自评报告

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程序和方法。规模以下企业 评审 创建安全标准化的企业,要成立以企业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组织专家力量对照考评细则,把脉。问诊,查找不合格项,并逐项抓好整改落实。组织自评人员。含专家 拟制本企业安全标准化自评报告,并向所属安全。监管部门提出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申请。...

电力企业档案管理标准

一 档案分类表。二 档案的整理。一 组卷。1 原则与要求。1 原则。遵循项目文件的形成规律和成套性特点,保持案卷内文件的有机联系和案卷的成套及系统性,便于档案的保管和利用。2 要求。卷内文件应齐全 完整 系统,签字手续完备。文件的载体和书写印刷材料应符合档案保护要求。2 组卷方法。1 针对具体项目的...

企业标准化管理手册

前言 iii 1 范围 1 2 规范性引用文件 1 3 术语和定义 1 4 企业标准化工作的基本任务 2 5 企业标准化方针与目标 3 5.1 标准化方针 3 5.2 标准化目标 3 6 标准化组织机构 职责 3 6.1 组织机构和人员 3 6.2 职责 3 6.2.1 标准化委员会及总经理 3 6...

安全生产标准化酒店评审汇报材料

安徽山里郎茶油 山里郎国际大酒店。一 评审范围及内容。依据 安全生产标准化基本规范 的要求,本次安全标准化评审的范围为为安徽山里郎茶油 山里郎国际大酒店所涉及目标 组织机构和职责 安全生产投入 法律法规与安全管理制度 教育培训 生产设备设施 作业安全 隐患排查和治理 重大危险源监控 职业健康 应急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