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剧经典台词

发布 2019-07-30 23:34:17 阅读 4034

这句话来自魔教老大,前句是老大自己说的,后面是膜拜他(她)的小伙计说的。我上初中的时候正在热播《天龙八部》,我同桌以前最崩溃的就是各路英雄正在讨论正事的时候,就会有一群s13哄哄的人举着一个横幅,抬着一个椅子,椅子上坐着老啥x,前面走一个年轻傻x带着后面几个人大喊“星宿老仙~~~法驾中原~~~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游行队伍,而且出镜率极高。他一来,我妹就说:

丁春秋那个傻x又来了……

7,“师傅正在闭关修炼!”“师傅已去云游四方”“师傅采药去了”

去见很牛x的x派大虾时(其实不算大虾,都是和尚道士派的掌门),那个高人永远在闭关修炼,什么七七四十九天,九九八十一天,类似全真七子的一群徒弟就说什么“布阵!!权利保护师傅~~”然后一个**声,师傅从一个土坑飞了出来(小时候一直以为是被炸药炸出来的),然后修炼成了xx神功。印象最深的就是张三丰,天天闭关修炼。

8.“这件事说来话长……”十八年前……”

这是诉说往事的开头,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开头都是十八年前~~如何如何·~~然后诉说的往事通常以生动的镜头代替,说的都是男猪或女猪的身世,一般是因为什么宝贝惨遭灭门,当事人被救,如果是矫情点的,就是男猪女猪是什么亲生兄妹之类的,总之是一段哀婉缠绵的故事……

9.“x大哥”

我靠,我看到这个就郁闷,无论是小师妹,还是半路艳遇,总之两个人熟起来,总会听到这个声音。

“杨大哥,事情不是你想的那个样子的”

“令狐大哥,事情不是你想的那个样子的”

“丁大哥,事情不是你想的那个样子的”

“李大哥,事情不是你想的那个样子的”

“王大哥,事情不是你想的那个样子的”

“张大哥,事情不是你想的那个样子的”

“黄大哥,事情不是你想的那个样子的”

“马大哥,事情不是你想的那个样子的”

10 .琼瑶阿姨一生作品无数,最最白痴的是《情深深雨蒙蒙》中的这一段。

女: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

男:你才无情,冷酷,无理取闹!

女:我**无情,**冷酷,**无理取闹!

男:你**不无情,**不冷酷,**不无理取闹!

女:好~~~就算我无情,冷酷,无理取闹!

男:你本来就无情,冷酷,无理取闹!

女:我要是无情,冷酷,无理取闹!也不会比你更无情,冷酷,无理取闹!

男:哼!你最无情,冷酷,无理取闹!

——听罢,我瞬间对这无情冷酷无理取闹的世界绝望了……

11 “姑娘,小心~”

“啊~~~就是男主救女主,然后一定要在空中旋几圈好久好久才能落地么?还要对视。我这个鸡皮疙瘩,啧啧。

12.“我能死在你怀里已经很满足了!”

一个飞镖飞来,女主挺身而出挡在男猪前面(有时还转几个圈),然后就死在男猪怀里,临死前还要用力抬手摸男猪的脸,然后最后一个画面绝对是手顺着男猪的胳膊摔在地上,弹性好的地面还会弹几下,头歪在了一边,然后男猪抱住尸体仰天大叫:“no

这还没完,还要抱着女主的尸体悲壮的走出众人群,大家没一个拦着的。

13 **服疗伤。

其实运功疗伤我们挺熟悉的,可是一旦是一男一女,事情就麻烦了,那就是必须**服,不脱不行,不脱就要受伤,有时候还在洒满花瓣的鱼缸里,还冒着热气,疗完伤两个人的关系就难说了,有的时候是娇羞,有的时候是巴掌,其实两个人都很高兴,很高兴,高兴,兴……

14.“噗。

不错,这是个拟声词,不是搞笑的喷了,而是受了内伤**了啊,武林不是红楼梦拿着手绢捂着嘴咳嗽然后翻开一滩血。但是曾几何时,肚子上中刀也要**,胳膊上中刀也要**,反正在武林,受伤就是**,**就是受伤。

15.暗室:总是在主角被困一狭小房间或石室时,胡乱摸墙,无意中“轰隆隆”打开,里面或阴森恐怖或曲径通幽。

妓院:相当的热闹,迎来送往,“大爷常来玩啊。”不绝于耳,手帕挥舞,矫情妖冶,男主因路过被傻乎乎强行拉入,女主(通常开始已有些误会,后跟踪)则躲在一旁看到,“原来他还是这种人。!

云云,脸做鄙夷状,爱则由误会开始。

男主女主发生关系,或主角的父母发生关系,百分百有孕生下主角。命中太高!

发生关系后,男主:我发誓!今生今世绝不辜负。

”女主娇羞状忙掩其口,“不要!我相信你。”结果是男主无意中因救女二而搂抱被女主看到,“某某某,我恨你!

”女主愤然离去,男主忙上前“你听我解释”,女主哭“我不听”跑了,女二其实喜欢男主,眼见如此,忙来安慰男主,心中暗喜。

忠烈杨家将经典台词 经典台词

1 败与不败 都会成为历史。杨令公。2 假如兄弟中注定死一个,我选择自己。大郎杨延平。3 我不会让兄弟们的魂灵孤独的漂泊。二郎杨延定。4 复仇,只用一秒。三郎杨延光。5 用敌人的鲜血燃烧我的生命。四郎杨延辉。6 我医得了天下,却医不了宿命。五郎杨延德。7 带爹回家,是我唯一的使命。六郎杨延昭。8 如...

《心术》经典台词

6.男孩子是建设银行,女孩子是招商银行。7.难怪这么多人想当领导,这个领导,真的挺好当的。处理问题无非两种方法 要么把上访群众打一顿遣散回去,要么把相关的人意思性骂一下。8.失业人数和再就业人数有什么不同?通货膨胀和结构性 有什么不同?破产和资产重组又有什么不同呢?9.毒死需要几十年,饿死只要十几天...

《朱元璋》经典台词

朱元璋 经典台词。朱元璋 经典台词。上位刚刚起兵,重在造势,什么是势,在下以为,最大的声势就暗藏在老百姓的心中。高筑墙 广积粮 缓称王。所谓高筑墙,就是脚下有一块根据地,背后有一座城池,等站稳了脚跟,再图发展,万不可朝秦暮楚 志大才疏。所谓广积粮,就是积蓄力量,尤其是粮草 兵马 军械,不会积蓄者,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