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大作战经典台词

发布 2019-07-30 06:48:57 阅读 3445

经典台词:

1.每个人手上都握着一把打开奇迹之门的钥匙,只是明白这个道理的人,少之又少。改变命运的奇迹,从不以匆匆的姿态出现,只要心怀改变的梦,一步步不断积累,总有一天,奇迹之门会为你敞开!

2.携手步入婚姻礼堂的,并非自己最爱的人,而是选择了第二爱的人,也许有人以此自夸。交往的人是否试你一生中第二爱的人,又有多少人真正明白呢?

可是,唯有一点可以确信,一生中最爱的人,当你即将失去她的瞬间,才会发现她在你心中的位置。3.王尔德曾经说过,男人希望成为女人的第一个恋人,而女人希望成为男人的最后一个恋人。

4.一生中最爱的人,当你即将失去她的瞬间,才会发现她在你心中的位置。但,一切都晚了!

5.人类历史上最成功的事情就是“找借口”。6.我喜欢你(礼),喜欢到想哭。

7.我认为大人最没用的就是这点,拼命想得到爱,反而让幸福变的更加遥远。8.想说的话就要说出来,以为不说对方就能明白,那是大错特错了。

9.不要做后悔的事哦,以为总会有明天会吃苦头的哦。明天再做的人是傻瓜。10.两个人都很为对方考虑,结果却擦肩而过,还真让人觉得讽刺。

11.不试着全力以赴,就亲手关上了奇迹之门,幸福永远不会向你招手。12.

那么小时说出的话,确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说不出口了。爱的越深,她就离我越远。那时候定下的约定,即将消失在这里。

13.如果连原因都不知道,也谈不上后悔二字了。14.

成天把努力挂在嘴边的人通常是不会努力的。

15.看不见的告白,是无意义的哦!看不见的告白,就像在观光地的石碑上写着的俳句一样。

16.人类总有一个毛病,一遇不顺就想用一句“没想到”或者“偶然”来做挡箭牌。

17.一条看上去很远的路,说不定就是最近的路哦!18.难以言表的感激等于不感激。

19.第二颗纽扣的意义:因为离心脏最近。**可是伴随整个高中时代的哦!所以,第二颗纽扣凝聚了那个人所有的感情。20.明明就近在眼前,却又感觉远在天边。

21.偶尔能打出本垒打,100次里面大概有两次,能一下子抓住人心的那种。22.

自以为是的妄下定论,还未尝试就止步不前,这是人类的通病。23.心酸的回忆是人生的必需品。

求婚大作战的经典台词

21 抱着不成功的觉悟,本来就不行,做的事变得更糟糕的话,人就活不下去了吗?不是这样吧,正因为本来就不行,获得偶然成功的话,人生才有趣,就算失败也是理所当然,万一成功了就是男儿好汉。本来不行论是为了我们这样的普通的工薪阶层而存在的话。22 幸福置身何处我们不得而知,意想不到的幸运也许就与你同在,要想...

忠烈杨家将经典台词 经典台词

1 败与不败 都会成为历史。杨令公。2 假如兄弟中注定死一个,我选择自己。大郎杨延平。3 我不会让兄弟们的魂灵孤独的漂泊。二郎杨延定。4 复仇,只用一秒。三郎杨延光。5 用敌人的鲜血燃烧我的生命。四郎杨延辉。6 我医得了天下,却医不了宿命。五郎杨延德。7 带爹回家,是我唯一的使命。六郎杨延昭。8 如...

《心术》经典台词

6.男孩子是建设银行,女孩子是招商银行。7.难怪这么多人想当领导,这个领导,真的挺好当的。处理问题无非两种方法 要么把上访群众打一顿遣散回去,要么把相关的人意思性骂一下。8.失业人数和再就业人数有什么不同?通货膨胀和结构性 有什么不同?破产和资产重组又有什么不同呢?9.毒死需要几十年,饿死只要十几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