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来的投资感悟

发布 2019-07-30 15:11:37 阅读 1461

-要克服人性的贪婪、恐惧、迟疑和赌性--坚定**,反复波段操作。

-强者恒强,弱者恒弱,一只股的股性在相当长的时间里都不会改变,选股要看股性--远离大蓝筹,精选中小创--捂股是牛市里最高效的操作。

-买**不要看它已经涨了多少,要看它还能涨多少。

-牛熊是一时的,波动是永恒的,要用无数的波段代替有限的涨幅--自信能战胜一切恐惧。

-不急躁、不恐慌、不盲从,要有主见,任何股评仅作参考--独立思考、果断操作、自己的帐户自己做主--任何技术指标都是相对的,公司基本面决定一切--养成良好的投资习惯是持续赚钱的根本保证。

-不看股价看市值,如果两个差不多的**,一只10元20亿股本的**要比另一只100元1亿股本的**贵一倍,别以为买了10元的**就安全,别以为买了100元的**就有风险,要看市值。--不空仓、不满仓、给自己留条活路。

-长期盘整后突破时应加仓,破位时应减仓,特别是破位时一定学会止损--要顺势而为,知错就改--选股不如选时。

-**不在本金多少,在于操作方法,会炒1万变10万,不会炒,10万也会变成1万。

-不要赚了一点儿就跑,亏了一点儿就死守,有时不是**不涨,是涨的时候你守不住,浪费机会,跌的时候你又死守不动,浪费时间,所以做**眼光放远一点,要有大局观,不然永远都是小散--最忌朝三暮四,频繁换股。

市场变幻莫测,风险无处不在,博文纯属个人愚见,据此买卖,风险自担。

经过多年来我对小学数学教学的总结和反思

经过多年来我对小学数学教学的总结和反思,我认为小学数学课程中常见的数量关系有如下几种 1 行程问题中的数量关系 速度 时间 路程路程 速度 时间路程 时间 速度2 单价 总价和数量问题中的数量关系 单价 数量 总价总价 单价 数量总价 数量 单价3 工程问题中的数量关系 工作效率 工作时间 工作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