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间实习感悟

发布 2019-07-30 14:54:17 阅读 5550

很快,我们来公司已经两个月了,被分到车间实习已经一个多月了,时间虽短感触良多,这里的所见所闻是我的学生生涯从未有过的,相比于我的想象之中更加充实,但是也没那么复杂。毕竟是走出校园的第一步,身份的转变还有些不适应吧。 刚到公司一切都是新鲜的,新鲜感一过就应该考虑好好工作,好好实习,得到应有的锻炼,不要白白浪费了这次下车间实习的机会,实习一个多月下来,在身体有了锻炼,思想有了新的转变,生活有了改变。

刚到车间,从事的是整天整天的体力活,说真的身体真的不适应,身体的不适同样会影响到我的心理情况,整天晕晕的,身体都是虚的,思想也是木木的,感觉自己当初是不是做了错误的决定,不止一次的想,如果当初怎么怎么样,自己会不会过得更加好,想归想,不不是个冲动型的人。慢慢的一个星期过去了,两个星期过去了,我慢慢感觉到了自己身体适应了这里的工作,感觉到了身体得到锻炼后的活力,感到经过一段时间的工作自己学习到很多,适应的过程是痛苦的,但是痛苦正是刺激我学习进步的激素,经过了这段适应期,我开始可以相对理性的心态看待日常的车间工作。这里的工人师傅虽然有缺点,但是你在平时不经意间也会发现他们可爱的一面,他们有些还没我大。

跟他们在一起学习进步,把这里当成另一所大学吧。现在的我相对于刚进车间时成长了很多,在成长说明我还有进步的空间,车间里的师傅们会告诉你好多以后你工作用的到的知识,这些是要师傅们长时间的积累才可以的,现在的我每天都以一种学习的心态走进车间,跟工人师傅学技术学工作态度,甚至生活态度,学习不同车型的不同装备,学习我可以想到,看得到,听到一切可学习的。

这段时间的工作虽然只是实习但是也是我们走进社会的开始,感觉自己好像有回到幼儿园刚毕业,社会才是真正“上学”的开始,一切都需要我们自己慢慢去发现,去碰壁,去吃亏,去学习,然后成长起来,升入更高年级。告诫自己不忘初衷,不违本心,以成长的心态,慢慢的永不止步的前进。工作这样,生活更加应该这样。

江湖百晓生。

工厂实习感悟

1 严格遵守公司章制度。要成为一个非常职业 非常有素质的职业者,必须积极地去面对自己的工作,认真刻苦的来把工作做好,想尽一切办法把自己的工作做的完美。而作为一个职业者,认真负责 积极进取的态度会是自己发奋工作的原动力。所以,要成功地进行实习,必须首先树立去认真负责 刻苦 积极进取的职业操守,像一个真...

土木类生产实习 毕业实习 感悟

当地的风土人情。其实每次出去,无论是地调还是验孔,沿途都有很多风景和旅游景点,所以这次铁四院实习更像是一次旅游,因为我在向塘呆的时间最长,所以向塘的风景让我最留恋,下面几幅图就是平常验孔时经过的美景,是不是很赞。向塘里的人情也让我留恋,看看下图一群妇女洗衣服的场景 水是绿的,妇女们边聊家常边洗衣服,...

教育学实习感悟

实习感悟。经过三年的学习和积累,我学会了很多教育学和心理学的知识,掌握了有关教学的各种理论,而这次实习正好给了我一个机会,可以让我在实践中运用这些知识,进一步了解,消化这些知识。从实习中知道自己的不足和缺点,从而不断完善自己的教学,进而成为一名真正的教师。在实习开始之前,我是对实习充满着期待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