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对带教老师的要求

发布 2019-07-30 11:30:37 阅读 2445

带教老师的要求。

1、 实习生到本科后,**长详细介绍本科室的基本情况,规章制度,各科物品的放置情况,并加强医德医风等思想教育,使其树立良好的医德医风;服务态度好。按**仪容仪表要求去做。

2、 每个学生指定一位护师以上的带教老师,在业务上做到对学生严格要求,逐步放手。认真执行各项护理核心制度,特别是前三个月,一定要严格要求,做到放手不放眼。把最基础的知识讲给实习生。

3、 须常观察实习生技术操作是否准确及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指出优点、缺点和改进方法。所有的操作均要在带教老师的指导下进行。

4、 积极组织本科的业务学习,护理查房,带教老师经常向学生提问。指导学生画体温、书写护理记录单。要求学生参加本科室及医院的学术活动。

5、 督促实习生在各科实习结束时,认真写好实习小结,而后老师写出评语。如果实习生当月请假一定要如实记录在实习鉴定表上。

6、 年底与科教科一起选举优秀带教老师。

7.认真履行请假制度:原则上科室**长有3天权力,超过3天,由本人写出申请,经**长批准后到护理部备案(请假原因必须是本人的)。

8、严格出科考核并及时填写出科考核表。督促实习生认真完成护理病历。包括:一份体温单至少画一周;一份护理记录单或入院首次评估单)

9、实习生所出的任何差错均由带教老师负责。

带教老师的安排情况。

对带教老师的要求:

7、 实习生到本科后,**长详细介绍本科室的基本情况,规章制度,各科物品的放置情况,并加强医德医风等思想教育,使其树立良好的医德医风。

8、 每个学生指定一位护师以上的带教老师,在业务上做到对学生严格要求,逐步放手,特别是前三个月,一定要严格要求,做到放手不放眼。把最基础的知识讲给实习生。

9、 须常观察实习生技术操作是否准确及理论实际情况,指出优点、缺点和改进方法。

10、 积极组织本科的业务学习,护理查房,带教老师经常向学生提问。指导学生画体温、书写护理记录单。要求学生参加本科室及医院的学术活动。

11、 督促实习生在各科实习结束时,认真写好实习小结,而后老师写出评语。

12、 年底与科教科一起选举优秀带教老师。

13、 护理带教老师名单如下:护师以上人员。

姓名性别年龄职务职称。

马瑞华女64. 2 护理部主任付主任护师

冯璐女65.4主管护师

曹丽华女 77.12护师

外科系统:潘桂琴女 63.4 **长主管护师

张军红女 64.2 **长主管护师

杨海燕女 69.12主管护师

陈冠英女 67.10 **长主管护师

吴红梅女 69.4 **长主管护师。

王艳敏女 68.12 **长主管护师。

彭俊英女 63.4主管护师。

乔喜英女 72.5主管护师。

张素梅女 64.7主管护师。

张君梅女 71.5主管护师。

高峰女 57.5主管护师。

王香菊女 72.5主管护师。

陈风金女 62.1主管护师。

吴爱玲女 69.4主管护师。

曹融雪女 70.3 **长主管护师。

赫玉梅女 57.10护师。

李丹女 82.7护师。

张晓敏女 76.5护师。

梁素丽女 78.6护师。

程春梅女 71.5护师。

童亚伟女 76.3护师。

张颖雪女 80.6护师。

闫桂枝女 84.5护师。

范艳梅女 79.2护师。

唐花荣女 74.11护师。

王素梅女 76.11护师。

周霞女 57.2主管护师。

李二格女 78.8护师

江华女 71.5护师。

刘永红女 74.6护师。

陈爱菊女 74.6护师。

杨春艳女 75.3护师。

王琳女 79.1护师。

李娜女 78.4护师。

郭福霞女 75.12护师。

内科系统:安玉秀女 63.5 **长主管护师。

程睿女 64.3 **长主管护师。

陈秀勤女 72.11 **长主管护师。

王建敏女 72.6 **长主管护师。

刘亚兰女 58.7 **长主管护师。

李玉兰女 63.5主管护师。

徐春萍女 56.5主管护师。

闫利琼女 73.2 **长护师。

王丽女 78.4 **长护师。

李艳女 73.5 **长护师。

张艳女 74.6 **长护师。

杜静女 82.7护师。

张利霞女 77.9护师。

李珊女 82.1护师。

单翠英女 76.5护师。

吕文秀女 75.7护师。

李仁梅女 77.10护师。

王爱霞女 79.8护师。

孟红梅女 73.7护师。

尚玉珠女 77.4护师。

吴桂敏女 78.9护师。

吕春雨女 77.3护师

孙丹女 78.10护师

杨玉萍女 74.8护师。

陈爱贞女 78.7护师。

田秋月女 82.7护师。

李萍女 83.8护师。

韩英女 79.1护师。

实习生对带教老师的评价

1.带教老师言行规范 科学的教育方法,除了通融教材 课本知识和利用医院内教育设施外,带教老师带教任务的实施,贯穿于实习全过程之中。具有高尚的职业道德,工作上热爱 慎独 献身精神,对待患者能够做到认真 负责 关心 体贴,技术上精湛 娴熟 精益求精,给我们产生了极大的震撼,带教老师对患者热情周到的服务 ...

总带教老师职责

1 在 长的领导下负责本病区护理教学管理工作的实施。2 根据实习大纲要求,结合本病区临床特点,制订出带教实施计划,具体要体现出知识 技能 态度三方面,并落实到七项带教措施。认真执行,定期检查计划实施情况,总结实施效果。3 参与临床护理实践,在实践中言传身教,培养实习生良好的职业素质。4 负责向新入科...

对老师的教学评价

对黄琴老师的教学评价。班级 数学系计算091班学号 910402116 姓名 李天旭。解析几何作为我们专业的基础课程之一,其重要性毋庸置疑。同时她是我们初入大学首先接触的课程之一,对我们适应大学教程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基于这些因素,解析几何 的教学成了大学入门教程的一个很重要的环节。所幸的是,我们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