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签名寄语活动总结

发布 2019-07-30 11:13:17 阅读 1476

组织开展“网上祭英烈”签名寄语活动情况总结。

为了加强未成年人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和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广。

大未成年人积极参与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继承革命英烈优秀品质,不断丰富“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根据长葛市教体局,关于深入开展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的统一安排,引导人们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的情怀中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亲人情感。倡议全体中小学生在网页上向国旗敬礼、签名、寄语,抒发感言,表达心声,从中感受爱国主义教育。

我们学校把此次网上签名寄语活动纳入了群众**国主义教育活动,及时下发文件对活动做出了统一安排,要求各班,把开展网上签名活动作为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具体举措,组织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各级学生踊跃参与。通过组织广大青少年上网面向英烈签名,抒发感言、表达心声,激发青少年的爱国主义热情,使他们在参与中受到教育,引导他们努力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据不完全统计,我校共有190名学生参加了签名,发表签名200余条。各家长学校还动员广大家长和孩子共同参与进行签名。

2019百名美德少年事迹展网上签名寄语

11 老师,他们夜以继日地工作,不知批改过多少作业,不知少休息了多少个夜晚。在他们的教导下,我们懂得了怎样做一个有抱负的人,一个高尚的人,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 在他们的悉心教导下,不知道有多少人走上了成功的道路。他们热爱自己的工作,付出了全部,回报的也总是别人的快乐。他们正如一支蜡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