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荐材料范本

发布 2019-07-30 04:30:17 阅读 9806

自荐信。

尊敬领导:

您好!我是辽宁科技大学土木工程系土木工程2015届应届毕业生——符彬。2023年我带着自己的梦想走进了大学校园。

在大学这个展现个人能力和潜力的舞台,我选择了积极上进、厚积薄发的道路。在学习上,我坚持端正的学习态度和严谨的治学态度,努力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系统掌握了本专业所必须的基础学科理论和扎实的结构设计、施工技术、制图测量以及工程管理等方面的专业知识。

能够熟练使用pkpm、auto cad、photoshop等专业软件,对office、电脑系统防护等方面也能较好的运用。

在我的思维中,学历和能力同样重要,我很注重在综合素质方面锻炼自己,认真踏实的工作作风,让我的表达能力、策划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和提高。

课余时间,我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先后在南通友诚公司实习,参与了多个项目。与社会的融合,让我更清楚的理解了做人做事的方法和原则。同时,也锻炼了良好的环境适应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鉴于我在校的良好表现,曾多次荣获“优秀学生奖学金”、“优秀团干”、“优秀运动员”等荣誉。但我清楚,距离自己的梦想还有好长的一段距离。“诚诚恳恳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是我的人生准则。

在大学中,我领悟到的所有思想和专业知识是我步入社会前所积累的最宝贵的财富。“器必求而先知其利钝,马必骑而后知其良驽”,若您能给我一个机会,我有信心成为您的得力助手,我将以百倍的努力,扎扎实实的工作态度,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以报答您的知遇之恩!

此致。敬礼!

自荐人敬呈。

年月日。广西工学院鹿山学院2011届毕业生自荐表。

个人简介。大学四年,一路拼搏,一路耕耘,孜孜不倦。从共青团员到中**员,从基础知识学习到课程设计,从普通干部到系团委副书记,都见证了我的人生跨越。

我的大学成长历程:政治素质、学习成绩、工作能力、爱好特成,都在不断的取得进步。

系党总支书记陈雁老师对我的评价是:思想成熟很快,工作能力进步十分突出,理论水平较高,具有较好的组织管理和表达能力,踏实工作,有创新精神,希望继续努力,戒骄戒躁,谦虚谨慎,争取更大的进步。

系党总支副书记邓宇老师对我的评价是: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为系学生工作做出了很大贡献,是老师的好助手,希望继续努力,争取更多的成绩。

系团委书记、年级主任廖羚老师对我的评价是:学习努力,工作积极,能开创性的开展工作,很好的发挥学生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能够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进步。

原系学生会主席全沛迎同学对我的评价是:工作积极性高,拥有奉献精神,善于学习,善于总结,希望继续保持谦虚好学的作风,把工作做得更加完美。

系团委副书记顾桂萌同学对我的评价是:工作热情很高,注重开拓创新,能很好的处理学习和工作的关系,个性开朗,善于沟通,希望能坚持学以至用的好习惯,争取更大的成绩。

系学生党员办公室主任李真同学对我的评价是:原则性强,有扎实的理论基础,生活作风严谨,谦虚谨慎,能很好的的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希望能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加努力,争取更多的成绩。

土木041班班长李助荣同学对我的评价是:关心集体,乐于帮助同学,学习努力勤奋,工作积极主动,热心参加班级建设和班级活动,性格开朗,善于沟通交流。

工作历程。工作中,我担任了系学生党员办公室监测部长、系团委副书记、系学生会副主席、秘书长、团支部书记等职务,使我的工作能力有了显著的提高:能整体全面的处理问题,能顾全大局,能开创性的开展工作,力求有效果有效率;使我具有良好的组织能力、管理能力、策划能力、协调能力、表达能力。

具有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较强的团队精神,并在人际交往、写作能力有了较大的提高。在工作过程中最重要的是,在为同学服务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一)担任土木041班团支书:

二)担任系学生会秘书处助理、干部、副秘书长:

三) 担任系学生会秘书长:

四) 担任系学生会副主席、系团委副书记:

五) 担任系学生党员办公室监测部部长:

课程成绩一览表。

大学期间所获证书一览表。

自荐材料范例

自荐信。尊敬的领导 您好!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阅读我的材料,给我一个能够自荐的机会。我叫 来自重庆农村,是一名重庆科技学院石油工程专业的本科毕业生,将于2014年6月毕业。岁月如梭,伴着青春的激情和求知的欲望,我即将走完四年的求知之旅,美好的大学生活,培养了我严谨的思维方法,也造就了我积极...

美德少年自荐材料

我是大丰市第七中学八 1 班的周锴,今天可以竞选大丰市 十大美德少年 我很荣幸。从小学开始,我就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学生,一直担任班干部,我自认为我可以很好的协助老师的工作,管理学生并在学习上起表率作用。我曾多次在各种竞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我的学习十分刻苦,成绩优异。我上课认真听讲,善于动脑,积极发言。...

自荐材料毕业书

社会是个大学校,人的一辈子都是学习的过程,就算踏上了社会也不会停止。因此四年来,即使是在相对宽松的大学生活中,我仍然不放松自己的学习状态,将学好专业课程作为大学生活的主旋律,以此为未来的工作实践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四年来,我虽没有一摞厚厚的奖状证书作为自己就业的筹码,但我能坦坦荡荡地说 通过努力地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