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面猎犬》读后感

发布 2019-07-30 04:34:37 阅读 9199

《双面猎犬》读后感。

说起《双面猎犬》,大家一定都十分熟悉吧?当然再说出作者是沈石溪,大家的表现更是一片沸腾了,对,他是动物**大王。其实《双面猎犬》和《混血豺王》应该是一本书,因为《双面猎犬》写的是关于混血白眉儿的身世介绍,《混血豺王》是介绍白眉儿最后经历坎坷,勇敢面对,战胜一切困难,在豺狼之中成了豺王的辉煌历程。

故事主要讲了有一条狗和一条豺生了一只豺狗,名叫白眉儿,后来那条狗因为意外而死了,于是那豺便把白眉儿带回了埃蒂斯红豺群,可不幸的是没过多久那豺也因出血过多而死了,那可怜的白眉儿从此开始了苦难的生活,它到两岁时已经和成年公豺差不多大了,因为豺王害怕将来王位不保,所以找了一个借口把它赶出了埃蒂斯红豺群,正因这样,他投奔了人类,来到了一个农庄。开始主人让它去偷鸡,后来因事情败露,主人便想把白眉儿卖了,可却阴差阳错的被村长买了去,于是它开始了辉煌的猎狗生涯,村长带它出去打猎,都是例不虚发,百发百中。

通过对《双面猎犬》这本书的阅读,我深深感受到了动物世界中的喜怒哀乐,豺王白眉儿从小就饱受欺侮,可它没有放弃,经过次次磨难,它终于成为了一条好猎狗,最后成为一名豺王。我们应该学习它顽强不屈,坚持到底的精神!这是一本好书,希望大家都来看一看。

读后感礼物读后感

3s礼物 读后感。高二政治王立霞。对于人而言,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的东西是弥足珍贵的,比如灿烂明媚的阳光 清新隽永的空气 乐观向上的心态 也许你可以轻易获得阳光和空气,但拥有乐观的人生态度却并不是那么容易的。无论世事如何变迁,人生最简单的幸福就是恪守人性中最本质的正面的价值观,也许你只是一个平凡的人,...

名言警句读后感快快快 读后感

一篇名言警句读后感快快快!读后感!我最喜欢的一句名人名言读一本好书,就像和许多高尚的人谈话 高尔基的确,读一本好书可以让人增长知识,开阔眼界,使人的境界更高一层,一篇名言警句读后感快快快!读后感!但在很多同学眼里,读书却像绳索 铁镣一样,捆住了自由,锁住了欢乐。我不这么认为。读书并不一定是只读课本,...

童年读后感

童年 读后感。童年如画,记录着精彩的瞬间 童年如歌,跳动着欢快的音符 童年如海,翻动着我们快乐的回忆。我认为每个人都有着美好的童年,有着幸福的过往。可是,不久前我读了 童年 这一本书。它让我产生了一个愿望,那就是我要长大。童年 是前苏联作家高尔基以自身经历为原型创作的,它真实描绘了 社会生活,展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