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师招聘

发布 2019-07-29 15:47:37 阅读 9302

一.徐州大型外资企业。

该公司位于徐州经济开发区,为大型外资企业,总投资近百亿元。待遇4000--5000,奖金折合每月5000元,计年收入10万元以上。1。

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可以放宽到专科学历。

2.。精通计算机网络管理。服务器搭建与维护;欧诺公司网络的日常维护及监控工作,保护公司网络安全。

3。熟悉思科或华为网络设备,有思科认证,华为认证者优先考虑;4。熟悉网络安全管理;

5.具备有两年以上中型(100人以上)企业网络管理经验;或者it企业网络售前或售后工程师也可。

6.具有较好的系统安全管理经验和系统诊断能力;7.具有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有敬业精神。

售后技术支持高级工程师。

职位要求:1有过项目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2具备四年以上通信系统设计相关工作经验,熟悉wlan802.

11通信协议,如802.11a/b/g/n.3.

熟悉天馈原理,了解天线的极化方式,wifi的无线谱特性;

4.了解ispwlan业务的部署架构。fitap与fata的工作原理和区别。5.具有无线交换机的调试及维护经验。

6.熟悉各种路由交换技术,熟悉tcp/ip协议,具有良好的应急排障碍能力。7.熟悉主流的网络技术产品并独立调测网络设备。8.具备ccna/ccnp资格优先。

9.能吃苦,可适应出差,具有良好的问题解决能力,为人谦虚精神。

网络工程师。

岗位要求:负责提供对客户的网络设备的安装调试,技术支持及网络维护。

任职资格:1熟悉网络产品(尤其是华为,思科北电,)及办公设备,以及响应的实施经验。、

2熟悉网络行业特点,了解客户需求。

网络工程师简历

个人简历。姓名 先生民族 汉族出生日期 1981年9月学历 本科毕业院校 某某大学所学专业 计算机 性别 男政治面貌 群众婚姻状况 未婚技术职称 助理级毕业时间 2002年07月工作年限 7年。相片。求职意向。工作类型 全部。期望职位 信息安全工程师 系统管理员 网络工程师 it工程师工作地点 不限...

网络工程师人简历

模块描述 设备选择型,vtp设计,vlan设计,stp设计,trunk,etherchannel设计,ospf区域设计,internet接入设计,网络安全设计,系统故障自动切换机制 hsrp,stp,路由切换 责任描述 参与网络搭建,负责ospf区域设计,系统故障自动切换机制。公司 2007 6 2...

网络工程师岗位职责

办公网络 制定公司 网络办公管理制度 负责各部门人员的办公网络培训及技术咨询和疑难解答 负责公司办公网络正常运行 公司员工电脑正常上网,打印机正常联接网络 负责公司网线面板口 各个电脑静态ip定期更新整理工作 中会议室无线网络管理工作 办公网络问题的排障工作 统计日常办公网络使用情况 机房维护 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