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管理读后感

发布 2019-07-29 06:28:37 阅读 9146

近期通过学习公司发的《第一管理》一书,读后感受很深,尤其是对我们生产一线检修人员来说,应该更加深刻地学习,安全比什么都重要。我们天天面对不同的设备故障,工作地点随时在变动,安全隐患也随处存在,所以我们对安全应倍加小心。

第一管理》全文以安全责任为主线,以大量生动、通俗的例子引出安全管理的各种理念、观点,从多方面多角度阐述了企业、管理者和员工个人应如何搞好安全工作。在认真读完书后,让我深受启发。书中的一句话老是在我的脑海中闪现“所有的安全问题都是管理问题,所有的事故都是可以预防的”,这句话充分说明了安全管理是安全工作的核心和关键。

作为一名班组长,我认为安全生产是我工作的头等大事,是企业安全生产的第一执行人,第一监督人,第一负责人,第一管理人。各级领导不能时刻在我们身边监督我们,所以各个班组长是我们企业安全生产的第一管理者。通过对该书的学习我深深的感到作为企业的一名班组长,自己位置的重要性,对安全责任的重要性,虽说安全不能决定一切,但安全能否定一切,他决定着一个人的命运,一个家庭的命运,一个企业的命运。

第一管理》从多方面,多角度,多层次为我们提供了安全管理的新知识,新方法、新概念,我一定按照公司的领导要求,将《第一管理》阅读后的感受,感知、感悟落实在工作实际安全管理过程中,要及时吸取别人的经验教训,查漏补缺,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更好的为我们公司的安全、快速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生第一读后感

目录。序言3让师生感受教育的幸福刘军5 名符其实的 学生第一齐振燕 7 让学生在快乐中成长徐立刚9 每位学生都是最重要的毕玉江 11 尊重成就人生田秀礼 13 以生为本,学生第一刘晓丽 15 学生第一 读后感崔万礼 17 让创意之光照亮学生的人生路高连科20 祖国的未来我们的希望杜学文22 读 学生...

读后感礼物读后感

3s礼物 读后感。高二政治王立霞。对于人而言,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的东西是弥足珍贵的,比如灿烂明媚的阳光 清新隽永的空气 乐观向上的心态 也许你可以轻易获得阳光和空气,但拥有乐观的人生态度却并不是那么容易的。无论世事如何变迁,人生最简单的幸福就是恪守人性中最本质的正面的价值观,也许你只是一个平凡的人,...

童年第一章读后感

篇一 童年第一章读后感第一章的中心人物是外祖母。她善良 聪明 能干 充满爱心,是千千万万俄罗斯女性的优秀代表,对 我 的一生有着非常大的影响。本章末尾用充满诗意的美好语言描写了外祖母的肖像和人品,塑造了一个光彩照人的平凡而伟大的人物形象。年过花甲的外婆跟。三 四岁的 我 见面时的第一次 对话 生动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