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十周年聚会倡议书

发布 2019-07-28 14:26:37 阅读 5738

十年重聚首倡议书。

十年前,我们怀着求知的欲望,从不同的地域汇集到***相濡以沫,同窗苦读。从陌生到相识,从相识到相知,从相知到相依。十年往事如烟,在收获学业的同时,更收获了一份纯真的友谊。

现在回想起来,学校生活的点点滴滴,依然是那么有趣,那么值得回味。我相信,**的美好时光将永远定格在大家的记忆深处。

忆当年,佼佼学子,踏进洞口中学校园,那有广袤的花园,褪色的宿舍……历历在目,无法褪去我们校园的情结。依稀记得您趣闻逸事,音容笑貌。想起那过去,不禁感慨万千,梦牵魂绕;提起您那熟悉的名字,顿时倍感亲切,心涌热潮!

赛场获胜的骄傲,成绩优异的自豪,课间的追逐打闹,偶尔的误会争吵,那悠扬深远的校园民谣,那尘土飞扬的跑道,那金色年华,实在令人留恋,毕竟其中镌刻了太多的憧憬和历练。

现今无论你身在何处,我们企盼着十年后的相聚,不谈十年间的荣辱,只想在彼此身上找回往事的回忆……*真诚的邀请您,春节过后再聚校园。重觅当年脚印,从拾当年的情景。

十年后,在追求成功和实现自我价值的奋斗中,我们经历了事业的沉沉浮浮,品尝了生活的酸甜苦辣。当年风华正茂的热血青年,或许已为人夫(妻)、为人父(母)。我们为辛勤耕耘所取得的成就而高兴,我们为没有虚度年华而欣慰。

但不管走遍天涯海角,最难忘的还是故乡,不管从政经商、务工务农、最想念的还是老同学。

有人说,同学情就像陈年佳酿,愈久愈珍贵,愈久愈甘甜。那么,就让我们像呵护生命珍爱健康一样,来珍惜我们的同学感情吧。

同学们,这十年来,你奋斗过,奔波过,一路走来真不容易。我们流过泪,我们流过汗,我们有过失败的痛苦,我们也有过成功和喜悦。其间的酸甜苦辣,令人回味无穷。

不管怎样,你依然是当年纯真的、真实的睡在我上(或下)铺的兄弟。

最后,让我们共同期待举起酒杯的那一刻,为我们的师生谊、同学情,为我们大家更加灿烂美好未来,干杯!

二〇一八年十月十日。

高中毕业三十周年同学聚会致辞

三十年前,当我们还是少男少女的时候,我们为着追求一个美好的人生目标,考取了xx第一中学,织就了一段难忘的时光。流年似水,白驹过隙。而今我们已为人夫 为人妻,为人父 为人母,发展快的,大概已经当了爷爷奶奶了。但三十年前寒窗岁月 朝夕相处,菁菁校园 莘莘学子,情窦初开 两小无猜的情景,依然历历在目,宛若...

公司十周年庆方案

一 目的。十周年是企业发展的里程碑,通过活动的开展和氛围的渲染,让员工与公司一起见证历史时刻,树立集体主义荣誉观。二 思路。1.原则 低调 简单 主题明确 不影响正常生产 2.活动内容尽量少而精,不复杂 不花哨。3.充分利用led 广告标语进行宣传,宣传语以体现 团结一心 和谐发展 高效执行 感恩员...

十周年工作总结

成都置信十周年。暨集团成立三周年庆典。工作总结。十周年庆典指挥部。二零零七年六月。2007年5月31日,随着最后一项组织活动 狂欢夜落下帷幕,为成都置信十周年暨集团成立三周年庆典系列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作为置信特有的文化节,本次周年庆典现场参与人数接近3000人,三十余家分 子 项目 公司参与...

公司十周年庆典致辞

在公司十周年庆典上的致辞。兰州世盛商贸 董事长崔裕军。2015年9月23日 尊敬的各位来宾 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首先,我代表公司全体成员对大家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 对一直以来支持 关心公司发展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今天我们欢聚在白云宾馆,参加兰州世盛商贸 十周年庆典暨2015年度新老客户答谢会。承...

同学聚会倡议书

相约 再叙同学情 同学聚会活动倡议书。四载同窗,20年别离,春去秋来,似水年华匆匆而去,弹指间当年青春年少的我们已开始步入不惑之年。二十年前,我们怀揣着对未来的梦想,带着青春的xx携手度过了人生中一段最年轻 最美好 最简单 最朴实的中专生涯。虽然大家现在天各一方,但同学之间永远有着一番剪不断的情愫,...

四十周年同学会致辞

尊敬的老师,各位同学们 大家中午好!今天,我们xx小学八 届乙班的全体师生相聚在这里 重温同窗岁月,共叙真挚友情。首先,我代表全班同学感谢各位老师的光临。俗话说得好 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是你们用心传播给了我们知识,用爱教会了我们做人的道理。敬爱的老师,感谢你们多年的培养和教育。今日,你们不顾年事已高...

同学聚会倡议书范本

倡议书。今天,我们彼此都带着好奇 激动 高兴 快乐 来到了这。我非常荣幸也很高兴在这里见到在座的同窗朋友。同窗友,非等闲,肝胆相照话无边,心事总相连。今日我们相聚,我们继续建立我们之间的美好友谊。回想两年前,我们欢聚在汉川高中,共同度过了人生中最单纯 最美好 最快乐 最值得我们珍惜回味的校园生活。秋...

2019年学校十周年校庆家长代表发言

学校十周年校庆家长代表发言。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老师,同学们,家长朋友们 上午好!今天,是个大喜的日子。我们在春暖花开的时节润物春雨中,欢聚一堂,共同庆祝xx市xx外国语学校,建校十周年华诞。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家委会和群体家长对十周年校庆表示热烈的祝贺!对xx学校的美好前景表示衷心的祝福!岁月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