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数学评语

发布 2019-07-27 14:27:57 阅读 9289

王若兰。你是一个可爱的小女孩,尊敬老师,和小伙伴相处愉快,课间能和同学做有意义的游戏,爱护花草树木,希望在学习上多与同学交流,遇到问题及时请教老师,改进学习方法,勤思多问,提高成绩。

对自身发展有益的活动,要做到各方面全面发展。

余光豪。你是个聪明机灵而又活泼的孩子。在学习上,老师希望你能积极一些,主动一些,认真—些。

平时要严格要求自己,与同学和睦相处。你定能成为一个品学兼优的孩子,你的爸爸、妈妈也会为你自豪的。

龙显凤。你是个聪明伶俐、活泼好动的孩子。书写端正,字体大方漂亮,作业完成相当好,是你最大的亮点,尊敬师长,关心集体,帮助同学,一直受老师同学的好评。

但在学习上也要注意学习方法,这样才会有更大的进步!

韩继峰。你是一个思想纯朴,待人随和、诚恳的孩子。同学关系好,热爱集体,乐意助人是你的美德。

班务工作任劳任怨,从不推诿。希望在学习上多与同学交流,遇到问题及时请教老师,改进学习方法,勤思多问,提高成绩。

1 一年级数学教学计划

岩英小学一 1 班数学科教学工作计划。2014 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 执教教师 刘兴祥。本学期自己担任一 1 班的数学科教学。为顺利搞好本学期科学课的教学工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特拟定以下工作计划 一 教材分析。一 教学内容 这一册教材包括下面一些内容 准备课,位置,比一比,1 5的认识和加减法,...

小学一年级数学知识点归纳

一年级上册。知识点概括总结。1.数一数。2.比一比。草莓比香蕉多 1 个。3.长短。4.高矮。戴眼镜穿蓝色上衣的叔叔要比戴眼镜穿黄色上衣的叔叔高。5.第几。6.比大小。7.几和几。8.加法。9.减法。10.认识物体和图形。11.分类。12.6的认识和加减法。13.7的认识和加减法。14.8和9的认识...

一年级数学课外活动总结

甲板小学2011 2012学年度下学期。李福海。2012年7月1号。在校领导的正确引领和帮助下,于本学期有计划 有步骤地开展工作,顺利完成了一学期的课外活动教学工作。现作简要小结 一 以计划为依据,有序开展工作。为了更好地做好数学的课外活动工作,根据相关课题研究,及时制定了课外活动教研计划。在这些计...

一年级数学上册期末复习计划

一 班级实际情况。班级少部分学生在本学期中能很好的完成学习任务,大部分学生因学习行为习惯问题而使他们的学习有较大的困难,计算能力比较差,十以内的数都要通过数手指来完成,更别说是二十以内的进位加法了。另外,因为一年级学生识字水平有限,大部分学生对于题目的理解能力较差,还常出现抄错数字 看错符号的问题,...

一年级数学上册期末复习计划

一 教学目标 1 引导学生主动整理知识,回顾自己的学习过程和收获,逐步养成回顾和反思的习惯。2 通过总复习使学生在本学期学习到的知识系统化,巩固所学的知识,对于缺漏的知识进行强化训练。3 通过形式多样化的复习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让学生在生动有趣的复习活动中经历 体验 感受数学学习的乐趣。4 有...

五年级数学评语表

2012年暑假学期学生学习点评。本假期培训于2012年8月4日结束,请家长督促孩子注意安全,每天坚持学习,按时完成作业,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秋季学期开课时间9月8日,想继续参加秋季学期学习的同学请于8月25日 9月5日期间报名。报名 2055034 155136陆老师。报名事项 每班仅限15人,报名...

人教版一年级数学下册教学工作总结

这学期我担任了一年级 1 班数学课的教学工作。我们班共有学生40人,学生人数较多,这给我代数学课的教学工作带来了一定的难度,我对教学工作不敢怠慢,认真学习,深入研究教法,虚心向学校教师学习。立足现在,放眼未来,为使今后的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现对本学期教学工作作出总结 一 成绩分析。本班学生40名,绝...

一年级数学童话故事第三讲

胖胖虎当上大警察。森林警察局要招聘一名警察。招聘启事一公布,立即吸引了很多动物来报名。经过文化考试 体能测试等一系列考察,许多动物都被淘汰了,只有胖胖虎 红狐狸和长臂猿入围最后的面试。面试在警察局长的办公室里进行。大象局长坐在靠椅上,轻轻一摁遥控器,他背后的电视上立即出现了一幅地图。大象局长说 当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