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员工大会致词

发布 2019-07-27 07:23:17 阅读 4934

员工培训营致词。

各位新老同事。

大家早上好!

我代表×××北京)科技****及公司董事长×××先生,热烈欢迎你们来到北京×××的双阳宾馆,参加公司《2011×××员工培训营》的学习,我在此预祝培训营圆满成功!在这里:我代表×××董事长,向在座的×××公司全体老员工以及你的家人,道一声谢谢你们!

没有你们的支持,就没有×××的今天,××过去的每一点成就、都有赖于×××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的明天每一个进步、从今天开始、都于各位新老员工的努力密切相关,从现在起、你们就是×××科技的一个成员、公司因为有各位的加盟而骄傲,大家也会因为在×××工作的经历而自豪。

我们都来自五湖四海、有幸能够相聚在×××这个大家庭,我们有幸共同参与公司未来发展。用一句现实流行的说法叫“缘分”啊,我们应该好好珍惜今天。在这个《××科技员工培训营》大家庭中我们将共同渡过紧张而充实的六天,在此哀心祝愿各位新老员工在这六天时间里学习开心!

分享欢心!生活舒心!

古人云:有缘千里来相聚。我们有幸加入×××公司的团队,成为了一名真正×××人或即将成为一名×××人,公司将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实现人生价值观舞台,公司会以:

公平、公正的平台,让各位施展才华,报效你父母养肓之思;让我们从相知,相识,直到成为工作伙伴,成为生活中的朋友。我们一起分担工作的压力,一起分享工作的乐趣,共同为了我们明天的美好付出辛勤的劳动,迎接充满挑战的2023年。你们有幸走进×××公司,公司也会为你们加人感到自豪,我相信无论将来你们走向何方,你们在×××公司度过的岁月,将是愉快的、有价值的,会成为你们一生当中难以忘怀的。

曾经有位伟人说过,人不能爱哪行才干哪行,应该是干哪行爱哪行。敬业是对良知的尊重,真正在工作中体现的是人在工作中流露出来的优秀的品德与人格,所以,平庸不在于能力的强弱,而在于你是不是具有敬业精神。敬业是所有员工第一美德,也应该是我们的聪明的生存之道。

他能够唤起我们内心的力量,从优秀走向敬业。敬业表面上看好像是为公司,其实终生受益的却是你自己。每个人都有工作的能力,但是,只有敬业的工作态度,才能让一个人具有最佳的精神状态,才能够将自己的工作能力发挥到极致。

敬业的员工富有开拓和创新精神,绝对不会在没有努力的情况下就事先逃避职责,他会想尽一切办法完成公司交给的任何任务。敬业的人不管在**都不会无功而返,敬业的员工走到**都是受欢迎的,那些没有敬业精神的员工却会被挡在就业的大门之外。真正敬业的员工不管自己的职位高低,不论他从事的工作是不是自己的所爱,都会兢兢业业全身心的投入。

这样员工才能够得到他自己人生的最大价值。

勤奋是我们永远不过时的敬业精神。一个人的成功外部因素是重要的,但更为重要的是自己的勤奋和努力。勤奋工作既是能力和克己的训练,同时,也是人类的老师,勤奋的工作能够激活内心的激情,能够增长才能。

忠诚是职业的操守,勤奋是积极的工作态度和全身心的投入,只有勤勤恳恳扎实的工作,才可以把才能和潜力发挥出来,才可以在短时间内创造更多的价值。

脚踏实地努力的工作,每一份工作都充满了巨大的机会。良好的表现是价值的体现,这比自己的薪水要高千万倍。每一项工作都包含着个人成长的机会,努力工作,回报你的就是不断增长的薪水。

最好的劳动成果总是有那些头脑聪明并具有激情的人来完成的,选择了自己的工作,就要努力、热情、勤奋。在企业里,竞争不仅是对企业负责,还表现为对工作的精益求精,对优秀和卓越的不断追求,这种精神足以让我们变被动为主动,变平凡为卓越,变腐朽为神奇。只要这种精神还在,你就是优秀的员工,并最终实现个人的成功。

公司的进步取决于每一名员工的能力和业绩,要学会正确的思考方法和工作方法。公司会提供给你们许多的学习和培训的机会,但是,自我的培养更加重要,要有意识的培养自己,适应公司发展的需要。要尊老爱幼,孝敬父母,你们的今天凝聚着师长和父母无私的心血,关心和回报他们是你们的义务和责任;还要团结和关心同事,每个人都会有需要帮助和支持的时候。

要学会勤俭、学会积累、学会自力、学会自我保护。学会分配,要健康的生活。衷心的祝愿你们在×××公司工作期间度过美好的时光,在工作中尽情发挥聪明才智,分享团队的光荣与温暖,成就你个人的理想,也使你成为在×××公司工作中最重要的平台,也会让我们所有的人为自巳骄傲。

您有幸进入或即将进入×××公司这个大家庭。我们也有幸获得了与您的合作。我们将在共同信任和相互理解的基础上,度过您在公司的岁月。

这种理解和信任是我们愉快奋斗的桥梁和纽带。事实将证明,你们来到×××是你们正确的选择,鼓起你们的勇气,拿出你们的激情,我们一同努力,努力是主动的,努力是追求,努力是智慧,努力更是忠诚,努力意味着辛苦,努力意味着付出,努力的过程肯定是酸甜苦辣的,而努力的结果注定是丰收和喜悦的。祝愿你们收获事业、收获成功!

员工大会会议流程

1.公司领导。2.公司 办事处领导及团队。3.主持人 dj 活动流程 1.所有工作人员就位,调试音响 会场布置检查调整 提前2小时。2.主持人再次熟悉流程及串词,确定嘉宾名单及顺序。3.酒店全体员工在会场集合签到等待领导入场 部门经理组织,会场 营造隆重热烈的整体氛围 4.现场 气势宏大的背景 背景...

2023年员工大会方案

关于银河假日酒店2014年工作春季动员大会流程。一 时间3月6日下午16 00,地址 5楼银河厅 参加人员 全体员工 除当班员工外,严禁请假 所有参会人员必须着工装,戴工牌 二 会议布置。五楼电子屏打出 银河假日酒店2014年工作春季动员大会 安排讲台一个,主席台留好2个座位 三 会议流程。1 人力...

2023年猴年年会 员工大会创意节目

2016猴年十大企业创意年会节目推荐。又到苦逼行政 人事们开始绞尽脑汁想企业年会创意和节目的时候了。别眼巴巴张望2014年的江南style啦,打个鸡血,没日没夜的把这年关过了吧。先来一首打油诗,向你们致敬 公司年会年年搞,今年不知怎么搞 去年拼死搞得好,今年领导期待高 同行年会真热闹,领导要求过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