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宿舍申请书范本

发布 2019-07-27 07:10:17 阅读 9954

我们的学习规划:

宿舍内有良好的学习氛围,早已有你追我赶的干劲。宿舍成员经常参加一些艺术性的竞赛;而且注重科学文化素质的培养和提高,有明确的学习目标;学习态度比较端正。为了完成我们的各种设计作业,我们宿舍六人常常集体画图互相监督,从而提高学习效率,然后针对那些比较难的问题我们会集中讨论。

我们的生活规划:

我们的生活都是有规划的,我们吃饭、起床、就寝都有我们宿舍的规章,我们早睡早期,吃饭按时。

我们注重我们身体的健康,我们每周都会有一次集体锻炼身体的机会,我们有打篮球,打羽毛球、打排球及周末骑行等一些户外活动。我们的身体是最棒的。

我们的生活习惯也是比较好的,我们爱护社区公共财产,爱护环境卫生、大家节约环保意识较强,平时看到同学么浪费用水现象都会上前友情提示。

我们都下定决心要成功申请文明寝室,并且保证遵守学校的各种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学习科学知识,积极把自己培养成对学校,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二十一世纪优秀青年。

所以在此,我们真诚的希望尊敬的领导能够亲来我们的小家,赋予其“文明寝室”的称号!特此申请,期望你们的批准!

此致 敬礼。

城市建设与管理学院景观建筑设计班。

东二院一栋114室全体成员。

2023年4月26日。

文明宿舍申请书 宿舍

文明宿舍申请书 宿舍材料。我们是2 605,我们这一家一共由16个姐妹组成,我们分别是汤翠,谢婷,徐嘉,杨靖,吴美嘉,纪瑛,何洁,邓幸,黄丽,张茵,杨宁,黄彩,郭小,苏志,许冬,吴云。有人说大宿舍人多难管理而且感情会生疏,但是我们用友爱证明了这句话是错误的。1 你的生日我们一起过。2010年的9月1...

文明宿舍申请书

2010 2011学年。文。明。宿。舍。申。请。书。学校 西安工业大学北信学院。系别 机电信息系。宿舍 九 534 日期 2010.09.15 文明宿舍申请书。敬爱的系领导 我们是西安工业大学北方信息工程学院九公寓534的所有成员,我们在这里向机电系真诚的申请 文明宿舍 这个荣誉称号。9 534成员...

文明宿舍申请书

文明寝室申请书。尊敬的校领导 我们是来自 学院经济的成员,在此申请文明寝室。我们虽来自不同的地方,却有着共同梦想,志同道合的集体。哪怕是最细微的丝丝缕缕的联系,如今也都凝结成一股最强韧的力量,不断地将我们这个小小的集体维系得更紧,更紧。我们拥有奋发进取,努力拼搏,直至成功的信念。我们时刻坚持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