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文明宿舍申请书万能

发布 2019-07-27 06:39:57 阅读 9637

校园文明宿舍申请书。

我们是号公寓寝室的成员,我们都是系纺织班的学生。为了配合学校整体工作的开展,同时也为更好、更有效的让寝室成为一个休息和学习的良好场所,我们寝室全体成员一致请求参与校园特色宿舍的评比活动,我们申请的特色类别为请予考核批准。

宿舍成员名单按床位顺序排列)

附相片)我宿舍的每位成员在过去的一年里,严格遵守学校及学院的有关公寓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经过了大。

一、大二的磨练,我们深刻地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合格大学生的基本素质。在过去的两年里我宿舍积极开展“争做校园文明宿舍”活动,有效地配合了学校关于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规范等方面的方针和政策,并且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尤其在思想,工作,学习,卫生方面都有一个质的飞跃。

我们宿舍两次被评为校园文明宿舍,每学期的卫生评定均为优。

申请特色宿舍评比,是为自己,也是为他人。通过宿舍成员的讨论,我们加深了对“特色宿舍”深层次含义的理解。舍员们认为:

特色宿舍是建立在优秀文明宿舍的基础之上的,只有在保障了宿舍文明卫生,在公寓宿舍中起到了表率的作用后才可以进一步用特色宿舍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所以,我们每位同学从小事做起,从搞好每一天的卫生做起,从不大声喧哗做起,从互帮互助做起。总之,建设特色宿舍的意义不仅在于保持一个良好的个人环境,也是为了保持一个良好的共同学习环境。

因为我们认为特色宿舍是一个具体实在的标准,而且是一个较高的标准。

此次申请学生工作突出贡献型特色宿舍,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向评审组做汇报:

思想上:思想是灵魂,作为跨世纪的新一代,我们不仅要善于学习,勇于钻研更要思想上的进步,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入学初我们都积极的递交入党申请书,我们有着对党靠拢的决心,2008年10月宿舍同学成为中共预备党员,2009年5月宿舍同学和同学经党组织批准成为中共预备党员,2009年10月同学正式转为中**员,同一月,宿舍同学也光荣的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预备党员,到目前为止,我们宿舍六人之中有三人是中**员,一人预备党员,另外两人也积极向党靠拢,争取早日入党。在所有公寓宿舍中起到了表率作用。

学习上:学习是我们大学生涯的首要任务。我们互相监督,互相督促,互相影响。

每当我们抑制不住自己想玩的时候,大家就相互提醒,该学习了。平时我们都会齐心协力的共同奋斗。我们的学习一丝不苟,全寝室六名同学有五名同学得了综合学习奖学金:

在每一学期的考试中,我们都有一个一等奖学金、一个二等奖学金。多个三等奖学金。班里的同学都说我们宿舍“霸占”了班里的大半奖学金。

这是对我们的赞扬也是对我们的鼓励。在学习上更加令人高兴的是,我们宿舍三名同学拿到了国家励志奖学金, 同学参加数学建模大赛获国家二等奖。我们也深知这些成绩只属于过去,我们会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中去。

工作上: 既然申请学生工作突出贡献型,我们自认为在这方面强于其他宿舍。宿舍同学担任班中生活委员, 同学担任班级学习委员。

另外还是原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为学院组织筹备过诸如校园文化艺术节、迎新生晚会、新年晚会等大型活动,还作为后勤人员为学院50周年院庆、毕业生招聘会、校运动会等工作服务。现在作为院团委的助理,协助团委老师完成一些日常任务,可以说勤勤恳恳的为学院广大同学服务了将近三年。 同学为原系学生会生活部部长,在组织筹备系各个活动,协调学院公寓中心与系宿舍的事由上作出了突出贡献。

同学是原系青年志愿者成员,在志愿服务方面为其他同学作出了表率。宿舍同学为原社团部小组组长,带领学院的社团在社团文化艺术节中大展身手,为营造良好的社团氛围,创造条件为同学们提供锻炼的机会上作出了贡献。总之,作为学生干部的我们,无论从思想上还是行动上,都能起到一定的带头作用,也受到了学院领导的认可, 先后被评为校级优秀团员,校级优秀青年志愿者。

同学先后被评为校级优秀团干,校级三好学生。 同学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 同学也获得了院级优秀团干的称号。这些肯定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我们将一如既往为学生乃至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生活上:为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享有良好的寝室环境,与寝室所有兄弟共同创建一个良好的生活与学习的场所,我们寝室全体成员决定以实际行动来证明。宿舍卫生,不用说,是我宿舍的强项,每天安排人专门打扫卫生,并每人自觉整理自己的床位及书桌。

东西摆放有序,从没有过东西丢失现象的发生。宿舍始终保持干净、整洁。每天都打扫,就算哪天没检查我们也当作和平常一样一丝不苟的完成打扫。

我们每周日进行一次大扫除,包括对门窗、地面、桌面的清洁,还有在宿舍放一盆绿色植物,来美化宿舍。使得我们的家几乎一尘不染;每周末一次的寝室杂务整理,把我们的家布置的井井有条。我们的生活用品,书籍都摆放得整整齐齐,给人以美的感觉。

每当回到宿舍,压抑的心情就会感受到舒畅了好多。闲暇时分,外面常常会听到从我们宿舍传出的源源不断的笑声,记忆中,在这个小家里我们从来没有闹过矛盾,有的只是相互间的谦让和照顾。

我们组成了一个优秀的家庭。我们平时的生活勤俭节约,从不浪费一度电一滴水和一分钱。无论在学习还是在生活上,无论将来我们走多远,我们都是最要好的兄弟。

在此,我们郑重的向学院申请“特色宿舍”的称号!请予审核。

号公寓楼舍。

二〇一〇年五月十九日。

文明宿舍申请书

2010 2011学年。文。明。宿。舍。申。请。书。学校 西安工业大学北信学院。系别 机电信息系。宿舍 九 534 日期 2010.09.15 文明宿舍申请书。敬爱的系领导 我们是西安工业大学北方信息工程学院九公寓534的所有成员,我们在这里向机电系真诚的申请 文明宿舍 这个荣誉称号。9 534成员...

文明宿舍申请书范本

我们的学习规划 宿舍内有良好的学习氛围,早已有你追我赶的干劲。宿舍成员经常参加一些艺术性的竞赛 而且注重科学文化素质的培养和提高,有明确的学习目标 学习态度比较端正。为了完成我们的各种设计作业,我们宿舍六人常常集体画图互相监督,从而提高学习效率,然后针对那些比较难的问题我们会集中讨论。我们的生活规划...

万能检讨书

检讨书是指自己在学习或工作 现了问题或过错,为了今后避免再出现此类事件的发生作出的检讨。检讨书需要本人亲自书写才能找出自己所犯的错误,纠正自己的毛病。万能检讨书只能起到借鉴作用,不能照搬照抄。范文一 工作万能检讨书。检讨书。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空看我写的检讨书!我不想再为自己的错...

英语作文万能

对比观点题型 要求论述两个对立的观点并给出自己的看法。有一些人认为。另一些人认为。我的看法。主题。支持 的理由一理由二理由三 支持 的理由一理由二理由三 我的观点原因。给出一个观点,要求考生反对这一观点 观点一举例说明为他们带来的好处 我不同意该看法的理由一反对的理由之二 总结我对文章所讨论主题的看...

应付学校万能检讨书

2.行为上的错误 不应该无故旷课。对于这一点,是很明显的一个错误。而且这个错误在一定程度上其实是对老师和同学的不尊重,试想 如果大家这么做的话,那么对于老师的授课质量就会产生不可估量的影响。所以,这不仅仅是对老师的不尊重,也是对大多数渴望得到知识的同学的不尊重。3.对同学和自己的影响上的错误 我的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