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介会致辞

发布 2019-07-27 06:31:17 阅读 9122

五河县盛达公路养护工程公司机械设备推介会致辞。

--郑文秀2023年6月7日。

尊敬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中午好:

今天,各位嘉宾能在百忙之中前来参加我们盛达公司的推介会,加深了解,畅叙友情,我感到非常荣幸。在这里,我谨代表五河县盛达公司全体员工,向莅临本次推介会的领导和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五河县盛达公司注册成立以来,整整十个年头,在这个科学技术高度发达,各项社会事业日新月异的今天,公路建设事业也获得了蓬勃的发展,盛达公司正是牢牢抓住这**十年,在技术管理及机械设备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雄厚的实力。

公司秉承品质卓越、信誉至上的理念,坚持科技引领,注重开拓创新,不断加强四新技术的探索与应用,着力打造精细化管理与优质化服务的团队。公司拥有中级职称人员19人,一级建造师4人,二级建造师6人。公司着眼未来,购置了系列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技术先进、节能环保的机械设备,不断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未来公司重点发展三大业务:一是机械设备的租赁股务,二是沥青及乳化沥青生产与销售服务,三是养护工程施工及技术咨询服务。

伴随着公司的成长,我们始终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我们知道,公司的进步与发展离不开县交通运输局的关怀与厚爱,正是在交通运输局的呵护下公司才得以发展、壮大。同时,市县乡公路局的关心与指导为公司指明了方向,助力公司腾飞。公司的发展同样离不开社会各界朋友的支持与合作。

在这里,我再次代表五河县盛达公司全体员工,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盛达公司的领导及朋友们表示深深的谢意!

回首过去,我们感慨万千,展望明天,我们信心百倍。我们相信,一滴汗水,一份收获,让我们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携手并肩,昂首阔步,开启我们互利、合作、共赢的新篇章。最后,衷心的祝愿各位嘉宾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新产品推介会发言

尊敬的各位领导 各位来宾 各位 朋友 大家好。又是一年桃熟时,果香满天飘。在这个充满生机和激情的季节里,在这个洋溢着喜庆和欢乐的日子里,来自我国最大桃乡 北京平谷的大桃在我市场隆重上市了!在此,我谨 市场的全体员工和市场经营业主对此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位于北京东部的平谷区是世界上最大的桃子生产基地...

通知 2023年项目推介会及2023年总结会

通知。为贯彻落实党的 十八 大会议精神,深入开展科技创新和科技服务工作,切实有效推动企业科协工作再上新台阶,经研究决定召开 年乌鲁木齐企业科协工作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会议时间 年 月 日上午 时 北京时间 会期半天。二 会议地点 乌鲁木齐市科技馆三楼会议室 人民路立交桥旁青少年宫院内 三 ...

战友会致辞

故里聚诸君,共叙军旅情。喊一声老战友,胸膛里涌起一阵滚烫的暖流 叫一声老战友,脑海里闪过一串难忘的镜头。战友情,就是理解与信任 战友情,就是支持与尊重 战友情,就是宽容与接受。战友头碰头,功名利禄抛脑后 战友手拉手,知心的话儿说不够。我们常说 遇到困难找战友 现在我们更要说 人生有战友,到老手拉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