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不合适,该如何开口提分手

发布 2019-07-27 06:18:17 阅读 7053

我有个相处近五年的女友。但前四年,我在北京,她在老家,可能是距离产生美的缘故,恋爱期间我们一直很和睦,从来不会发生争执。

去年大学毕业后,我回到老家。近距离地相处后,我逐渐发现,我们其实并不适合。她的性格太外向,每天只知道逛街聚会,而我很喜欢读书,如何挽回女友,平时有时间我就把自己关在家里看书。

正是因为这样,她总抱怨我不是真的爱她。我也试着做出努力,抽出一些时间陪她,但是她总不满足。我考虑再三,打算向她提出分手,但是我不知道该怎样说才能把伤害降到最低。

老师,你能给我一些意见吗?

咨询师:你好!

分手没有最好的方式,无论以何种方式提分手,只要对方还在爱着,就难免有伤痛。如果你决心分手,就不要再三的犹豫不决,一定要快刀斩乱麻。挽回女朋友的方法,不要总去顾虑分手后,对方会如何,要知道长痛不如短痛的道理。

你要让女友明白,你提出分手,绝不意味着她不够优秀和可爱,而是因为你们之间有着太多的不合适,其中价值观的不同是最主要的—个因素。生活习惯不同、爱好不同,或许不会影响两个人的和谐和幸福。

再就是要以真诚的态度来对待。让女友知道,挽回女友的技巧,你提出分手是认真的,是深思熟虑的,其目的是为了对彼此的幸福负责任。最后,不要忘记感谢她这些年的陪伴和付出,告诉她你曾经因她而很快乐,会永远把那段快乐的日子珍藏心中,并由衷地祝她幸福。

和女友分手,失恋了怎么办

和女友分手,失恋了怎么办?毅修大哥 昨天晚上和女友分手,因她的父母逼迫她去和一个不喜欢的人相亲,因为那个人家有钱。让她断去其他的联系和那个人交往,家庭的影响 对么?也许?使她不得已跟我说分开?但她在 里让我等她。说她会回来?从她的话里我能听出来她的不舍?现在我很无奈心酸现在我很有给她打 的冲动,但我...

女友坚决和我分手,我该怎么办

一个是她爸反对觉得我们不适合,一个是她自己动摇了觉得跟我没安全感觉得累了,觉得我不成熟感觉我们性格不适合,所以这次见了父母后她父母一反对她就更加坚定了,再一个就是她对另一个男的有了好感,以前有过因为对我的愧疚想跟我分,她心里一直有这个错觉以为自己喜欢另一个精神出轨了感觉对不起我所以想分,她对我也一直...

如何减轻我给前女友造成的分手痛苦

爱情就像毒药,中毒之人被它伤得体无完肤千疮百孔却还是心甘情愿深陷其中不能自拔,真爱是一种不会伤人性命的慢性毒药,而错爱却是一种容易毒发身亡的剧毒,有的人因为不能忍受这种剧毒给其带来的肝肠寸断,所以决定寻求解药。而这种解药却是要伤自己爱人之心才可以取得的,只有分手才能让自己不再错爱,毕竟她曾是自己深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