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仪式程序 主持词 致辞

发布 2019-07-27 07:31:57 阅读 5594

红河丰辉矿产品经销****向绿春县大兴小学捐赠图书、文化体育用品仪式程序。

一、主持人:罗嘎然。

二、时间:2023年3月25日星期三。

三、地点:赛里木镇中心小学。

四、参加人员:1、红河丰辉矿产品经销****代表卢斌同志;2、红河丰辉矿产品经销****李建龙同志;3、绿春县教育局党委书记毕云锋同志; 4、绿春县大兴镇镇长李晓忠同志;5、大兴小学领导班子及一至五年级全体师生。

五、议程:1、介绍出席捐赠仪式的领导及来宾;

2、卢斌同志讲话;

3、段校长致辞;

4、学校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接受捐赠;(****《爱的奉献》);

5、请教育局党委书记毕云锋同志向红河丰辉矿产品经销****代表赠送锦旗;

6、捐赠仪式结束。

绿春县大兴小学。

2023年6月29日。

红河丰辉矿产品经销****向绿春县大兴小学捐赠图书、文化体育用品仪式主持词。

主持人:绿春县大兴小学罗嘎然。

尊敬的卢斌同志,各位领导,老师们、同学们:下午好!

今天,我们在此隆重举行红河丰辉矿产品经销****向绿春县大兴小学捐赠图书、文化体育用品仪式。参加今天捐赠仪式的领导和来宾有:红河丰辉矿产品经销****代表卢斌同志;红河丰辉矿产品经销****李建龙同志;绿春县教育局党委书记毕云锋同志;绿春县大兴镇镇长李晓忠同志。

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向参加本次捐赠活动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

捐赠仪式现在开始。

第一项:请红河丰辉矿产品经销****代表卢斌同志讲话,大家欢迎;

第二项:请我校段校长致辞;

第三项:请我校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接受捐赠;

第四项:请教育局党委书记毕云锋同志向红河丰辉矿产品经销****代表赠送锦旗;

今天捐赠仪式的议程全部进行完毕。此时此刻,我们无不被一种伟大的奉献精神所感动,红河丰辉矿产品经销****带着对绿春教育的无限关爱,慷慨捐赠,这种勇担社会责任的慈心善举,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了祖国和谐大家庭的温暖。

最后,让我们再次响起热烈的掌声,向红河丰辉矿产品经销****以及为本次捐赠活动做出贡献的各位来宾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捐赠仪式到此结束!(****《爱的奉献》)

红河丰辉矿产品经销****向绿春县大兴小学捐赠图书、文化体育用品仪式校长致辞。

绿春县大兴小学段光瑞。

尊敬的卢斌同志及各位来宾,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下午好!今天是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0华诞,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红河丰辉矿产品经销****带着对社会的责任,对我校孩子的无限关爱,为我校慷慨捐赠价值近5万元的图书和文化体育用品。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大兴小学全体师生,向“情系教育,爱心奉献”的红河丰辉矿产品经销****的代表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你们的这种义举表示诚挚的谢意!

向多年来给予大兴小学关怀、支持与帮助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这次捐赠活动,对于我们大兴小学来说,意义非常重大。红河丰辉矿产品经销****给我们带来的不仅是经济上、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近年来,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帮助支持下,我校的办学条件得到了进一步改善,育人环境不断优化,教学质量逐年提升。

这次捐赠活动为我们的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心教育课,为我们送来了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

同学们,我相信你们会加倍珍惜学习机会,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发展自己,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回报上级领导、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

老师们,我们要发扬我校的优良传统,团结一致,努力工作,潜心钻研,以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用优异成绩向关心、支持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向红河丰辉矿产品经销****,表示由衷的感谢!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身体健康!祝红河丰辉矿产品经销****在未来的日子里,事业蒸蒸日上,再创灿烂辉煌!

清明节家族祭祖仪式程序主持词

一 宣布祭奠活动开始。主持人 特邀嘉宾x祝如,宣布清明节祭祖仪式开始 全场肃静。二 嘉宾入场。请来自全国各地的x家亲人,贵宾长辈由礼仪小姐导引贵宾到指定的位置,乐工奏欢迎曲欢迎贵宾就座乐止。三 乡亲入场。请x家父老乡亲,老幼尊辈不分年龄,不分辈分依次按规定行列请乐工奏欢迎曲欢迎乡亲入座乐止。四 各司...

祝寿仪式主持词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好友,大家上午好!风雨送春归,风雪迎春到。今天是公元年月日农历月日,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黄道吉日,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我们大家欢聚在一起,共同庆贺某某某大人六十华诞庆典,首先让我代表老寿星及儿女们向前来参加祝寿庆典的各位嘉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衷心地感谢!今天寿堂上喜气洋洋,庭院...

立碑仪式上的主持词

各位亲戚朋友 谢氏宗亲 公元2011年10月27日 农历10月1日 谢氏子孙伫立于祖先墓前,隆重举行祭祖立碑仪式,我代表谢氏子孙向前来帮忙立碑参加祭奠的各位亲朋表示衷心的感谢。忠孝传家久,诗书继世长,树有根则旺,水有源则流。敬奉祖先,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和美德 立碑祭奠,是一种缅怀先人的纪念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