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发布 2019-07-09 00:03:37 阅读 8372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我的年终总结1.上了249天班,2.加了202小时的班,3.

出了3趟小差,4.赚了6位数的工钱,5.花了5位数,剩下的还是5位数,6.

应了17次酬,7.喝了1瓶白酒、3瓶黄酒、6瓶葡萄酒还有一加伦米酒(一年才喝这点?酒驾查的紧哪),8.

睡了2900小时的觉,9.吃了1095顿饭(鸡3.5只、鸭0.

5只、鱼53条、肉类100多斤、蛋181个、菜300多斤、米145斤……)10.饮了650杯绿茶、360杯白开水、50杯红茶、还有几杯咖啡,11.去了121次游泳馆,游了近100千米,12.

爬了9次山,山高才300多米,13.打了3场羽毛球,陪打的,14.旅了3次游,两远一近,回顾过去的一年,因应酬少、饮酒少、生活规律,加上注意锻炼身体,故年度感冒发热为0,打针吃药为0.

展望新的一年,维持,保持,加,减少,总结完毕,敬请批评指正。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时间过去了就不能重新来过,很多东西失去了也无法找回。我不能停留在对大一的悔恨中,最重要的是怎么抓住今后的时间和机会。我们每个人都希望毕业后有一份好的工作,但我常常在想每个单位或者公司都希望招到有能力能真正为他们创造价值的人,就我们现在的水平和态度用人单位会不会用我们呢?肯定不会录用我们,因为我们根本...

协会“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大会活动策划书

一 活动主题 总结过去,承前启后,展望未来。二 活动形式 讨论大会。三 活动目的 总结上学年工作,产生新一届协会负责人。四 活动参与者 老师 老师及管院学生办公室其他老师 社团联合会 汽车协会 校科协 校心协 创业就业协会 市场营销协会 管院团委 学生会及其他社团和未来管理者协会全体成员。五 主办单...

领悟过去,展望未来

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就要开学了,我又将离开我那温馨的小窝,这期间,经历了许多平凡的事 这期间,浪费了好多精力 这期间,收获了一些东西。窗外一片漆黑,星星和月亮被乌云遮住始终露不出头,任凭刺骨的寒风吹打着乌云。床上得我如往常一样,手里拿着手机,床头放着一个小音响正 着一首童声的歌曲。没有目的的玩弄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