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建设活动个人总结

发布 2019-07-08 23:46:17 阅读 5147

三、不断学习,丰富内涵。

与时俱进的思想不仅贯穿于我们的党政建设,更要深入我们的教育。在信息科技如此畅通的今天,对教师的素质要求更高。每位教师都要有时时学习,事事学习的心态,我们也许不是学问最高的但我们是品德最硬的。

用我们最真诚最炽热的心去关爱学生,让爱永驻教师学生的心间。

回顾走过的教育教学历程,我深深地体会到只有抓好师德建设,教师才能以德治教,以德育人;只有抓好师德建设,学校的整体工作才能不断迈上新台阶;只有抓好师德建设,学校才能实现“用爱用情用心做教育”。经过师德师风教育学习,我更深刻地体会到“敬业爱岗奉献”的内涵。我觉得在以后的工作中,有些方面我还需要更加细致,进一步把工作做足、做深、做精,作出更多的成绩,因此我确定了以下几个努力的方向:

1、继续立足本职,用“爱与责任”成就学生,服务社会,体现自身生命的价值,获得教师职业的快乐与幸福。

2、牢牢把握“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通过不断的学习与反思来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和水平,创造出一流的工作业绩;不计较个人名利得失;做教育科研的表率。

2019 师德师风建设活动总结

师德师风建设活动总结 根据 望都三中师德师风建设活动计划 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以 回归责任,增强使命 为主线,以 德为人先 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 为准则,以学校为主阵地,以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 职业理想和职业道德水平为重点,开展了系列活动,现将具体情况汇总如下 一 1 积极动员,全面启动。学校召开师德...

二月师德建设活动总结

李家户中心小学2011年2月份师德建设。关爱他人月活动总结。通过开展关爱他人月活动,学校面貌发生的较大的变化,收到了一定成效,主要表现为。一 教师的爱心教育感更强了,老师们更加关心 尊重 信任 爱护每个学生,以及用发展的眼光看待学生,让学生在原有基础上都有了一定的进步。二 要求进步,刻苦学习的多了,...

中学2019师德师风建设活动总结

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学2018 师德师风提升年 活动工作总结。2018年是 师德师风提升年 为深入学习贯彻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我校的师德师风建设,按照市委宣传部 市教育局相关文件要求,我校结合教育教学实际,以提升年活动为抓手,提升学校管理水平,提高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