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家饰行业会议营销运用话术参考

发布 2019-07-08 21:18:57 阅读 5816

顾客:那你说这一个柜子多少钱啊?

我们:当然,我们还是大概能给你估个价钱出来,不过这个最后还是要以我们的系统**为准,我们的密码锁都是全国统一发放的,我们是绝对改不了**的。(某某产品大概多少一米);

顾客:有点贵呀。

我们:(宣导我们的品牌优势)其实作为这么多年的导购我发现我们现在对厨柜的消费观念还是有待改善,你说就换以前就连我自己家都是自己打的橱柜,毕竟这个是属于欧洲的舶来品,我们还没有体会到中间的奥秘;其实我给您说哈,你知道我们选厨柜要怎么选么?

顾客:怎么选?

我们:其实主要是有三个方面:台面、门板、五金,然后以我们的台面、门板、五金的好处来告知消费者,注意,在讲我们门板好的时候一定要把用不好的门板会带来什么不良的效果告之顾客!

顾客:哦,我大概了解了。

我们:你家装修到哪一步了?

顾客:a:我们都贴好砖了,或者是我们就马上就要装修了。

b:最近就是出来转转,过一段时间就要装修了。

我们:a:那您是哪个小区的啊?我们可能有你小区的做好的户型图,你要不来看一下?

b:哦,那挺好的,你也了解了我们的产品和品质了,您挺幸运的,最近我们正好我们华北大区总经理要来这边做一个总经理签售会,这个活动是我们xx店几年以来最优惠的一次了,你正巧赶上了。

顾客:a:我是***小区的。

b: 那你们的具体活动是什么呀?

我们:a:那我问下设计师,看有没有你们的小区户型(要是有的话就给顾客看下,要是没有的话:

不好意思,你们小区我们还真没有,不过你放心,我们的产品除了品质和服务号之外我们的设计师在方太也是数一数二的,非常的厉害,你看你还有什么疑问?)然后这是随意的拿出预订单,要不这样,你先交上预定金,我看你对我们的品牌还是比较认可的,叫完后我们的设计师会给你出套方案,然后我们给你打**,让你看看慢一步)

b:不好意思,具体的方案我到是不清楚了,要等我们的总经理来的前一天晚上我们才知道的,不过我可以向你保证,方太的厨柜全国最低价、方太的电器全市最低价,让你用最低廉的**来享受最高端的产品。),还有你要是方便的话留下你的****,我们好在活动前通知你。

顾客:a:恩。

b: 行啊,那到时候你告诉我!

我们:a:填写预订单。

b: 这样吧,我们这次活动有专门的vip预定卡,你先交100元,到最后会议的时候可以抵500元,同时呢,你还可以领取一份邀请函,到会场会有非常丰厚的礼品!同时会议后你如果不满意的话,我们这个100元是可以退给你的。

顾客:b1:恩,成,那我先交上。

b2: 到时候再说吧。

我们:b1:开收据,交100,再告诉顾客,这个收据倒了会场上可别拿出来,这个是只有会议前到过店面的客户才有的,其他客户是没有的。

b2:呵呵,其实100元又不多,而且可退,你说你要是会场上看上了我们的橱柜你多遗憾啊,少了400元钱,可以去吃一顿大餐了哎!

顾客:行。我们:那我会议快开始的时候联系你~

文章**《会销人网》

装修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

中国新世纪网发布时间 2009.10.16 装修行业是随着人们对于家居的要求的提高而出现的行业,装修行业也给人们带来了更加满意的家居环境,那么装修行业的未来走向又如何呢?随着时间的推移,装修这个行业在我国已经出现了二十佘年。装修公司也雨后春笋般的逐步规模化,公装公司 家装公司无计其数。我国从来没有对...

黄洼学校读书征文陈家会

为自己加油 读后感。怀远县黄洼学校九年级陈家会。火热的2014年暑假已在不知不觉中渡过,回忆起在这暑假做的最有意义的事情便是读了一本好书 为自己加油 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故事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要想成就一番事业就必有信心 须坚持不懈,不抛弃 不放弃,为自己加油。书中写了一个名叫黄美廉的小姑娘的传奇经历,...

装修遗憾经验谈 家装中最常见的19种“后悔药”

装修遗憾经验谈 家装中最常见的19种 后悔药 门窗类。后悔一 户门为了隔音装了两层,一层防盗门,一层木制的门,可是木制门底下没有留缝隙,所以进门的地方要想放门垫,只能铺上很薄的一层布。后悔二 现在很多家庭为了增大居室面积把房间与阳台的隔离门都拆了,其实这样非常不好,有一个最大问题就是房间里土很大。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