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人员实习 参观安全教育管理规定

发布 2019-07-08 00:09:17 阅读 2977

外来实习、参观人员安全教育管理制度。

一、 范围。

本标准规定了安徽山鹰纸业股份****外来实习、参观人员进入生产现场安全管理的管理职能、管理内容与要求、检查与考核。

本标准适用于安徽山鹰纸业股份****外来实习、参观人员进入生产现场的安全管理。

二、管理职能。

安全部是外来培训、参观人员进入公司生产现场安全管理的归口部门,负责外来培训、参观人员的安全教育管理。属地部门协助抓好外来培训、参观人员的安全管理。

三、管理内容和要求。

1、外来实习人员的安全教育。

1)外来实习人员由安全部对其进行安全教育,经安全教育后方可开始实习。

2)公司安全教育由安全部负责。

3)部门的安全教育,在哪个部门实习,由哪个部门负责。

4)班组安全教育,由实习人员所在班组负责。

5)安全教育的内容,按照公司**安全教育标准执行。

6)凡来公司培训实习的人员必须与安全部签订培训协议,协议内必须明确安全责任。

7)在实习期间,由培训实习部门负责对实习人员的安全管理。

2、外来参观人员的安全教育。

1)外来参观人员的安全教育由具体接待部门负责。

2)安全教育的主要内容是:进入生产现场有关的安全管理标准、制度、注意事项。

3)公司陪同参观的人员负责对外来参观人员的安全管理。

4)接待部门必须保证外来培训、参观人员做到下述要求。

a、所有外来人员都必须自觉遵守安全生产工作规定和本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

b、所有外来人员在参观、实习、工作期间,必须服从本公司有关人员的安全监督。

c 、所有外来人员不得擅自动用现场设备。

d、所有外来人员必须接受本公司安全部监察,并对提出的问题立即整改。

5 检查与考核。

5.1 本标准的执**况由安全部、属地部门组织检查与考核。

5.2 按《山鹰公司现场安全管理制度》进行检查与考核。

5 5 1 1外来人员培训教育记录表

外来人员安全培训记录表。培训教育内容 进入生产现场安全注意事项。一 在进入生产现场前,我们有义务将我厂生产现场安全注意事项向您告知,以提高个体安全防范意识,在您自觉 认真遵守的前提下,以确保您在生产现场期间的人身安全。二 存在的主要危险有害因素有 机械伤害 高处坠落 起重伤害 容器 煤气中毒 淹溺 ...

机房外来人员出入管理制度

1 非机房工作人员因工作需要进入机房时,先进行登记,经允许方能进入机房。2 进入机房的外来人员及携带的物品,均须接受检查登记,详尽如实地填写机房出入登记表上的相关内容,机房管理人员负责登记的监督工作,确认无误后方可进入机房。3 外单位员工进入机房前,根据不同的工作属性需提供相应的文件资料及办理机房出...

相关方及外来人员管理制度

相关方及外来工作人员管理制度。为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对外来施工 租赁承包方以及外来施工和服务人员的安全管理,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确保安全经营。一 公司与相关方签订合同的责任单位是相关归口管理部。负责组织签订安全生产管理协议书,并对相关方各类证件和资格进行审查,负责对相关方及其作业现场进行日常安全检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