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安全教育报告》有感胡欢欢

发布 2019-07-08 00:26:37 阅读 6139

六年级(2)班胡欢欢。

**,是天灾,是不可避免的灾难,但有时候,我们要尽量避免这种灾害,让受害率降到最低,让受害人群尽量避免这种灾害。

星期二晚上,学校组织四到九年级看了安全教育报告,主要让我们了解了一些防**的常识,有如下几条:

1、**来是要有秩序的离开,不要拥挤。2、要多到宽敞的地方如:操场。3、如果来不及逃走就躲到桌椅底下。4、如果被困住,要等待人员救助。

5、如果被困期间可以用鲜艳的布条吸引援助人员。

通过这次的安全教育报告,我受益匪浅,不但知道了防震常识,还得到了许多启示:生命是美好的,而同时又太脆弱了,我们更应该珍惜生命。人家都说贪生怕死的人是胆小鬼,可谁不是呢?

谁愿意结束自己的生命呢?所以生命是可贵的,正因为有了生命世界才美好,正因为有了生命才有欢笑。所以我们不是更要珍惜生命吗?

所以我们更要了解避灾常识避免这种灾害。

法制安全教育报告会程序

一 尊敬的各位领导 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为了进一步让法制 安全走进学校,增强同学们的法制 安全意识,自觉学法用法,学会用法律保护自己,做一名知法 懂法 守法的合格中学生。今天,我们特别邀请了郑旺镇派出所张永强同志为大家做报告,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他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二 开会...

交通安全教育报告会

泗阳县实验初级中学交通安全教育报告会。主持词。开头语 同学们 下午好!2008年4月16日下午,我们泗阳中学初中部 文明交通示范学校 创建活动正式启动。近5个月以来,同学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 珍爱生命,文明交通 这八个字的真正内涵。新学期以来,在班主任的带领下,我校各班能认真开展交通安全教育,绝...

法制安全教育报告会方案 总结

营街小学2012年法制安全教育报告会方案。为了加强少年儿童的法制安全教育,增强学生法制安全意识,提高全体学生遵纪守法 安全防范的自觉性,特邀关工委领导我校做一次 学生法制安全教育 报告,现制定方案如下。一 时间 2012年5月7日下午。二 地点 教学楼前水泥操场。三 参加人员 1 6年级全体师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