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季度门诊就诊情况分析评价

发布 2019-07-07 05:05:17 阅读 2394

武城县人民医院。

2023年第一季度门诊就诊情况分析评价。

2023年第一季度,我院持续改进医疗服务管理,方便群众看病就医,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改善服务态度,优化服务环境和流程、强化医务人员的医疗质量和服务意识、保证医疗卫生安全,为患者提供满意、放心、优质的服务。

在第一季度,我院门诊就诊患者人数较去年同期有明显上升趋势,工作虽然繁忙,我科医护人员都能熟练掌握并严格执行门诊医疗服务流程相关内容,主动热情的为患者服务,及时检查病人,针对患者制定相应的整体诊疗计划。对那些行动困难的患者,都能用轮椅护送患者完成诊疗过程,得到了患者的一致好评,提高了患者对医院的满意度,但在不断改进的过程中我们发现了一些问题,总结如下:

一、个别医护人员对电脑掌握不够熟练。二、门诊日志还有漏登现象。

三、个别医护人员还存在对待患者不够耐心现象。

四、个别医务人员对门诊与医技科室的服务流程内容掌握不够扎实。针对如上问题,做出相应整改措施。

定期对全科医务人员进行医疗服务专项培训学习,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意识及服务水平,增加与患者沟通协作,避免医疗安全隐患的发生,减少医疗纠纷,增强全体医务人员的医疗服务理念,努力为广大患者提供方便、快捷、高质量的基本医疗服务,倾力把我院打造成为在社会上口碑好、信誉高、技术精、服务优、是我院成为让患者放心满意的医院。

医务科2016.3.29

2019第一季度不良事件分析

2015年第一季度护理不良事件成因分析报告。为加强我科护理安全管理,提高护理质量,更好的保障安全,减少护理不良事件的发生,确保患者安全,我科自1月开始鼓励上报护理不良事件上报制度。现将我科2015年第一季度不良事件报告统计分析如下 2015年从1月至3月,共发生护理不良事件9件,发生率居前位的是 跌...

第一季度思想总结

第一季度思想工作总结。为切实做好中队经常性思想工作,正确引导广大官兵正确理解和执行党的路线 方针 政策,化解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矛盾,稳定官兵思想情绪以及抵制各种不良思潮的侵蚀,预防严重不良倾向和各种事故案件,进一步强化中队整体战斗力的提高。中队十分重视部队经常性思想工作。现将第一季度经常性思想工作开...

2023年第一季度护理不良事件分析

2015年第一季度共发生护理不良事件98起,其中,97起为主动报告,1例护理投诉。一 护理不良事件类别 构成。第一季度发生的98起护理不良事件中,导管脱落65起 67 跌倒 坠床11起 16 非难免压疮5起 5 输血相关事件3起 3 输液相关事件3起 3 给药错误3起 3 2起 2 烫伤1起 1 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