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同学聚会主持词

发布 2019-07-07 02:59:37 阅读 1208

女)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合)大家上午好!(鞠躬)

男)秋风送爽,丹桂飘香。 今天我们在这里怀着喜悦与激动的心情,迎来了果园高中同学毕业20年的聚会。首先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出席今天聚会的老师,***校长、***校长、***主任、xx老师、xx老师、xx老师、xx老师、xx老师。

(掌声)各位老师,您们辛苦了,谢谢您们!(男女主持人在台上面向老师鞠躬)同时我们向各位同学的到来,尤其是为参加这次聚会专程从外地赶回来的同学们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衷心地感谢!(掌声)在这里我们也向那些因为各种原因而不能参加聚会的同学们表示诚挚地问候和衷心地期待!

(掌声)

女)学校生活,依然是那么清晰,仿佛就在昨天,让人激动不已!当我们步入社会,品尝了人生的酸甜苦辣,经历了世事的沉沉浮浮之后,才发觉学生时代的生活就如同一杯陈年佳酿,如同一首饱满深情的歌,悠远而绵长;同学之间的友谊是一段割不断的情,是一份躲不开的缘,愈久愈醇厚,愈久愈珍贵,愈久愈甘甜;多少欢笑、多少故事、多少点点滴滴的往事,多少次地出现在你我的梦里,闪现在我们的眼前。

男)如今我们已步入了不惑之年。20年的岁月,虽然摧老了我们的容颜,却给我们带来了睿智和经验;虽然磨平了我们的棱角,却给我们带来了沉稳和老练……

女)当年的相识是因为我们前世有缘,今天的相聚是我们在延续这段缘份,直到永远。就让我们在这短暂的重逢里,倾情交谈,共诉衷肠;让我们共同分享快乐,现在,请允许我们荣幸的宣布。

合)果园高中同学会现在开始!

女)为了办好今天的聚会,我们专门成立了同学聚会组织委员会,聚组委的同学们齐心协力,共同为此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其他很多同学也都献计献策,十分热心这项工作,在这里我们也一并对他们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地感谢!(掌声)

他们是:组长: 副组长成员:

让我们再一次以最热烈的掌声为他们付出的辛勤汗水表示感谢!

男)下面让我以最激动的心情宣布果园高中20年聚会领导成员:

会长: 副会长:

男)我们的成长,离不开老师的淳淳教诲。在老师的培育下,我们不仅收获了学业,更收获了真挚、纯洁的友谊。我代表全体同学向精心培育我们的老师们,真诚的道一声:

谢谢你们!下面请我们的老师上台:(****)

下面我建议同学们一齐起立,向老师道一声:“老师好!”(同学起立一齐喊)。

女)毕业20后我们聚集在这里,能再次聆听老师的话语,那是多么幸福的事啊!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请出我们敬爱的上官朝勤校长讲话:

男)老师的话语,今天听来格外亲切。岁月无情,银丝悄悄地爬上了他们的额头,留下了岁月的沧桑。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请出我们亲爱的xx老师讲话:

女)珍藏20年的记忆,敞开陈封20年的心菲,来畅谈20年来的友情,诉说20年来的离情,去重温我们那美好的高中时代!

下面请高普代表全体同学致辞!

初中同学聚会主持词

花去水流,人生苦短,希望我们在繁忙之中,找点时间,听听久违的声音,看看久违的面孔。今天,我们举办同学聚会,就是为大家提供一次重叙旧情 互述衷肠的机会,目的是通过本聚会,让我们同学间的友情更加浓厚,人生之路走得更加辉煌。下面请 代表全班同学致辞。大家欢迎。师生情 同学情,情系你我 今生缘,今世缘,缘存...

二十年同学聚会主持词

四支中学99班同学聚会主持词。主持人 高敏 段娜祁龙 郭瑞。高敏 尊敬的老师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并对未能参加本次聚会活动的老师和同学送去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段娜 在聚会筹备小组的共同努力和各位老师的关怀下,期盼已久的四支中学99班同学十七周年聚会今天终于如期举行了。下面我们请班长为聚会致...

高中毕业20周年同学聚会主持词

男 尊敬的老师。男 我是萧然,女 我是董青。我们俩都是 人民广播电台的实习主持人,很高兴今天能和大家一起相聚在这里。男 昨晚,奥运盛会的大幕已经开启,咱们中国人的百年梦想终于圆满实现。在大家的心都随北京奥运的节律一起跃动的特殊时刻,我们迎来了城镇中学88届高中毕业班的同学聚会。女 此时此刻,我们俩和...

毕业三十年同学聚会主持词

男 我们将铭记老师的谆谆教诲,不管脚下的路有多么艰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我们都会奋力拼搏,去争取更大的成绩!更多的辉煌!下面有请同学代表发言。在这次聚会的筹备过程中同学发挥了他的主导作用。搭桥引线,积极组织,和同学同学为大会捐款元等几位同学慷慨为大会送来了。同学感言主持词。男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弹...

毕业二十年同学聚会主持词

今天是个好日子 开场主持词 男 尊敬的各位老师,女 亲爱的同学们 合 大家晚上好!男 我们怀着满腔的热忱,带着久别重逢的渴望。女 我们怀着对老师的敬意,带着对同学的牵挂。男 欢聚在这鲜花簇拥 喜庆浓郁的大厅,共同回首在斗阁中学那段青春燃烧的岁月。女 二十年了,我们离开母校已经整整二十年了,二十年的翘...

九二届二班同学聚会主持词

尊敬的各位老师 亲爱的同学们 上午好!第一项 我们的会议现在开始!重沟中学九二届二班同学毕业20年师生聚会 至少还有你 由潘老师的倡议,全体同学的积极响应,张秀玲同学积极努力同学大力赞助下,今天终于胜利的召开了。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恭祝这来之不易的二十年聚会的胜利召开!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二班全体同学向...

同学聚会主持稿

看时光如水流逝,三年同窗岁月依稀梦里!览沧海已变桑田,二十三载今朝聚首圆梦!各位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xx年了,今天大家能聚在一堂,真不容易啊,请允许我无比煽情火辣地说一声 老师们,同学们,我想死你们了!光头葛优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 今天一定要拍一下,马屁之中有真情 所以请允许我先拍一下...

同学聚会开幕词

男 各位尊敬的老师 男 二十年前的今天,我们告别了给予我们知识和希望的母校,也告别了至亲的老师和至爱同学。女 岁月如水,生命如歌,不知不觉中我们已走过了二十个春秋。男 二十年,是那么的短暂,师范三年的日日夜夜,如在昨天。女 二十年,又是那么的漫长,多少次梦中,与老师和同学相见。男 在那青春燃烧的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