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年终盘点计划书DG

发布 2019-07-06 02:52:17 阅读 5667

實盈電子(東莞)****。

日期:2009/12/11

實盈電子 (東莞) ****。

二零零九年年終盤點計劃書。

盤點目的: 確定存貨實際庫存量,核實帳目存貨記錄,以達料帳合一。

盤點範圍:成品﹑塑膠原料﹑塑膠件﹑端子件﹑五金配件、包材、銅板。

端子素材﹑待處理,待重工品,報廢倉。

盤點模式: 靜態盤點。

erp凍結】: 09/12/29 22:00

一初盤內容。

盤點倉別:成品倉﹑塑膠原料倉﹑塑膠件倉﹑端子件倉﹑五金配件倉、包材倉﹑銅板倉﹑端子素材倉﹑待處理倉及待重工品倉。

列印盤點標簽時間 :09/12/30 00:00

領盤點單時間 :09/12/30 08:00

初盤盤點作業時間 :09/12/30 08:30

參加盤點人員 : 倉庫盤點人數:47人, 協助盤點人數:147共計:194 人(輸入人員26 人)

資材台幹人數:6人。

二入庫與出庫截止時間:

生產領料截止時間: 09/12/29 12:00

收貨截止時間: 09/12/29 14:00

成品出庫截止時間: 09/12/29 15:00

制造退料截止時間: 09/12/29 16:00

臺北訂單拋轉完成: 09/12/29 17:00

料件入庫截止時間: 09/12/29 18:00

三角拋單完成: 09/12/29 20:00

成品入庫截止時間: 09/12/29 20:00

三。 倉庫盤點前準備。

1. 全体倉庫人員會議,宣導年終盤點時間及前期倉庫對年終盤點之前期運作。

2. 倉庫對年終盤點之前期運作。

a:第一階段:09/11/17-09/12/17倉庫各倉別自行盤點倉庫庫存,並貼上盤點標示單。各倉別按提供之盤點計劃書實施,次日將盤點清冊交課長審核。

注:各倉別一定按盤點進度實施。在發料過程中對有異動資料及時填寫發料記錄並更換盤點標示。

b:第二階段:09/12/18-09/12/23倉庫自行盤點核對倉庫之帳目,對有異動未及時更換之盤點標示及時更換。

c:第三階段:09/12/24 09/12/26倉庫自行盤點核對倉庫之物料,進行第三次核對,同時維護已經核對好之帳目,以確保料帳合一。

d:第四階段:09/12/27 09/12/28倉庫自行盤點核對倉庫之物料,列印系統資料,全面點檢物料是否料帳相符。以確保盤點無異常狀況發生。

四、盤點教育訓練按排。

一).對倉庫人員之教育。

1.在11月分兩批次對倉庫內部人員實施分批次教育,確定每個人員都能了解盤點目的,實施方案,實施細則及作業方法。

(二).對盤點支援人員之教育。

1.清查倉庫需盤點總筆數。

2.按需盤點總筆數確定需支援人員,並請各部門主管按需求人員提供人員名單。(請各主管告知支援人員,盤點需遵循公司之規定,聽從倉庫之安排,違者記過處理,並請告知,支援人員不得于12月离職。

3為確保盤點正確實施,支援人員需接受教育訓練。

1)對所有支援人員實行觀點教育,作業講習。

2)分一二三期倉別實行實地觀查,了解各倉別儲位狀況,以利於盤點時及時進入狀況。(盤點人員盤點儲位分配表)

3)分一二三期倉別對支援人員進行盤點模擬作業教育,以驗正前期教育訓練之成效,對出現異常之人員進行特別訓練。

(三) 對輸入人員之訓練。

1.輸入支援人員必須為各部門之文員。

2.用兩小時對輸入支援人員進行教育。

五、倉庫盤點實施。

1各倉別負責人領用盤點單。

2.各倉別負責人將盤點單分發盤點支援人員。

3.盤點支援人員按《盤點人員盤點儲位分配表》進入盤點位置進行盤點作業。

4.各倉盤點配同人員在盤點進行中將盤點單的第一聯撕取,並進行整理。

5.單据傳送人員將整理之盤點單送達輸人員。

六、盤點單之輸入。

1輸入人員分兩批人員對盤點單進行重複輸入。

七、初盤差異分析。

倉庫人員按資訊單位產生之初盤差異分析資料處理進行差異處理。

八、復盤。1 復盤時間: 2009/12/30 00:00

九、复盤差異分析

倉庫人員按資訊單位產生之复盤差異分析資料處理進行差異處理。

十、抽盤。抽盤時間: 2009/12/31 13:30

十一、erp開帳時間: 2010/01/01 07:30

東莞倉儲課。

2019年年终盘点计划 新

一。目的 1.确定存货数量及状态。2.作为存货安全管理及成本核算之参考。3.检查内部控制制度并加以强化。二 时间及盘点方式 上智一品 2015 12 31 08 00 00 21 00 00 盘点方式 采用静态盘点方式。库存冻结 三 范围 原材料 五金配件 包材 辅材 工具 半成品 在制品 成品。四...

2019年年终盘点报告

盘点时间 12月 28日。盘点人员 财务,仓管。盘点范围 全公司库存原材料,辅料。盘点方法 1 根据仓库实际库存物品数量核对仓库结余账。2 根据erp系统提供的物料盘点报告单核对手工帐账目。3 依据比对结果给出该次盘点结果由盘点人及复核人签字确认该次盘点情况,送交财务部编制盘点报告。盘点结果 该次盘...

2019年终盘点计划

1 盘点时准备电子称 计算器 盘点表一式两份 一份交财务部 2 盘点物料分类摆放,不要多种物料堆放,方便盘点及抽查。3 盘点日 12月31日 要出的货物,仓库需在12月30日前将12月31日要出货的成品提前准备妥当,并做好相应的帐务处理。4 由采购通知 商于2011年12月31日当天停止送货,交期为...

年终盘点计划书

一 盘点目的。为加强公司的资产管理,保证账实相符,保障公司资产的安全性和完整性,及时准确的反应存货资产的结存和利用状况,提高材料的周转率,特制定本次盘点计划,从而为销售 采购 制造及财务提供准确有效的数据。二 盘点范围。1 盘点仓库 原材料仓库 在制品仓库 半成品仓库 产成品仓库 投诉仓库 低值易耗...

2019年年终总结与计划

加入房地产公司是为了更好的锻炼自己,学习了很多有关高层人群与社会的人家关系和接触,巩固所学的知识,提高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为顺利进行做好充分的准备,并为自己能顺利与房地产环境接轨做好准备。下面是本人对这次年终的总结 首先,在工作中要有良好的学习能力,要有一套学习知识的系统,遇到问题自己能通过相关途径...

2019年年终总结

年终总结。尊敬的领导 大家好!即将辞去2012年,又将迎来崭新的一年 2013!在这年终结尾之际,我们有必要总结过去以便更好的展望未来,深思反省过去,更好的把握将来,因此我将在2012年的工作中作出如下年终总结 我于2012年10月09日进入上海华狮中兴商场管理 现已经过两个月的试用期,在单位的岗位...

2019年年终总结

2012年终工作总结。2012年的6月份我开始进入公司工作,我的岗位是公司的技术员。主要负责的任务就是每天的报表每月的对账,以及平时由客服发现的问题及时查询处理 由运营要求提供的数据的查询,整理。经过半年的工作,我对岗位工作已经有了比较系统的了解。在工作要求上也越来越踏实。但是刚开始的时候,确实有很...

2019年年终总结

各位领导 同志们 一年来,我村以科学发展为指导,按照镇党委 结合我村实际签订的2011年两大文明建设目标任务,下面就我村的两大文明建设责任目标任务及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作出如下总结汇报 不妥之处,请批评指正。概况 柔新村全村总人口1229人,其中回族人口4人 耕地2397.1亩,现有党员28名。劳动力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