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矿关于提交年度工作总结的通知

发布 2019-07-06 02:56:37 阅读 7631

通知。公司各部门、各单位:

2023年度工作临近尾声,为总结经验、提高成绩,公司要求各部门、各单位提交2023年度工作总结及2023年度工作计划。

一、通知范围。

1.生产各战线:包括采煤、开拓掘进、机电、安全、一通三防、及生产职能科室。

2.后勤经营战线各部门:包括企管部、劳动人事工资科、销售科、财务科、采供科、**科、对外协调办、保卫科、物业科、煤质环保科、行政办公室。

二、提交时间:各部门各单位须于2023年12月27日17:00前将本战线、本部门年度总结(含电子文档与纸质文本)上交至行政办公室。

特此通知。行政办公室

2023年12月20日。

关于提交2023年度工作总结及2023年度工作计划的。

通知。公司各部门、各单位:

2023年度工作临近尾声,为总结经验、提高成绩,公司要求各部门、各单位提交2023年度工作总结及2023年度工作计划。

提交时间:各部门各单位须于2023年12月26日17:00前将本部门、单位年度总结(含电子文档与纸质文本)上交至行政办公室。

特此通知。行政办公室

2023年12月20日。

关于2023年度工作总结的通知

关于2014年年度工作总结的通知。正文 当岁月的年轮碾向2015年的时候,我们又将迎来一轮全新的开始。在这辞旧迎新之即,公司衷心感谢全体同仁在2014年度同心同德,勤奋工作,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了更好的总结2014年度的得失及规划公司2015年度的工作,经总经办研究决定 ...

关于上交2023年度工作总结的通知

一 提交时间。截止到2011年12月10日。二 提交对象 班长以上干部 专员 部门主管 车间主任 部门经理 副总经理等 以收到本通知为准 三 提交方式 公司配备电脑人员必须以电子文档形式上交行政部,其它人员可以以书面形式上交至行政部。四 总结主要内容 2011年1月 11月份 1 本年度工作完成情况...

XX年煤矿环保年度工作总结

导语 如果我们不对工作进行总结,那就是 风过了无痕 仅仅是一个又一个任务的完成,却得不到学习的机会,无法取得长足的 持续的进步。xx煤矿从成立至今,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 以提高能源利用为核心 重点突出节能降耗 逐步完善节能政策。强化监督管理 加大整治力度 逐步完善节能政策 强化监督管理 加大整治力...

其他用户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