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工长 技术员 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8-02 02:24:57 阅读 3225

1.在分公司的领导下,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的技术政策、标准、规定及公司、分公司各项技术管理制度。

2.认真做好对班组、作业队的安全、技术交底、工序交接工作,合理组织劳动力调配,并实施施工过程中的检查、落实、纠正违章操作。督促指导和验证班组、作业队按规范、规程进行施工。

3.认真做好单位工程隐蔽验收、经济签证工作,确保公司质量体系中技术资料和记录的完整规范化。

4.复核施工过程中工程的部位、轴线、标高、垂直及截面尺寸等,满足图纸要求。

5.检查督促自检、互检、交接检、样板间(件)的落实情况。

6.以工程施工预算为依据,编制工程所需材料的采购计划,组织质检员及时验证进场材料、成品、半成品的质量情况,对不合格品(项)提出处置意见和纠正措施,严格履行审批手续并保存记录。

7.定期或不定期向主任工程师汇报工作,并负责检查试验工、线寸工、料工(库管员)、测温工、操作班组的到位和工作质量。

8.参加工程的预验和最终检验。

9.完成上级领导和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新疆城建股份****。

乌鲁木齐市技工学校住宅楼工程项目经理部。

二〇〇二年八月。

技术员岗位职责

试行 1 仔细研究透施工图纸,图纸会审时,能将图纸中存在的问题和对施工图纸的合理建议向设计人员提出,做好会议纪要。2 对施工 现的图纸变更 洽商 鉴证及时找建设单位 设计单位 监理单位签字 盖章。3 熟悉标书文件,核对施工图纸和工程量,同工长一起验货 收量。4 绘制所负责工程项目的细部大样图和施工辅...

IT技术员岗位职责

it岗位职责。it软件技术员 1.软件项目交付期,配合外包公司软件工程师进行软件的实施和稳定性测试 并对各个功能模块提出完善性建议 2.对景区现有的智慧管理系统进行日常维护 问题修复 3.参与智慧管理系统新项目的开发,配合软件工程师完成功能模块 的编写 4.配合软件工程师完成监控系统架构设计和软件编...

建筑技术员岗位职责

一 施工员。1.参与施工方案的编制,并编制具体的施工计划,报项目经理综合评定后实施。2.熟悉并掌握设计图纸 施工规划 规程 质量标准和施工工艺。向班组进行技术交底,监督指导实际操作。3.按施工方案 技术要求和施工组织设计组织施工。4.合理使用劳动力,掌握工作中的质量动态情况,组织操作人员进行质量的自...

电气技术员岗位职责

主要职责 协助电气工程师 电气助理工程师处理区域技术管理工作,人员工作考核和培训,设备安全工作。1.1在电气主管的领导下,协助电气工程师 电气助理工程师处理管辖区域的技术管理工作。1.1.1负责对管辖区域生产系统电气设备维护 保养得策划,方案的制定,实施效果的检查 督促和完善,对分管区域各系统的有效...

生产技术员岗位职责

生产技术部技术员岗位说明书。一 职位基础资料。岗位名称 生产技术部技术员。职位级别 岗位定员 1 直接上级 生产技术部部长。直接下级 职位摘要 负责公司生产技术工作。工作环境 正常工作环境 生产区 工作时间 以正常工作时间为主 工作协作关系 内部 各部门 外部 岗位职责 参与制定生产经营计划,及修改...

燃料检修技术员岗位职责规范

机务班技术员岗位职责规范。本规范规定了输煤皮带技术员的技术 技能要求及岗位职能及工作内容要求和上岗条件等,本规范适用于输煤皮带技术员工作岗位。1思想政治和职业道德。1.1热爱蓝巢事业,认同蓝巢文化。1.2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忠于职守,开拓进取。2必备知识。2.1掌握机械制图知识 机械基础知识...

设备管理技术员岗位职责新

1.负责建立工区机械 电器设备技术状况资料档案,编制工区各类机械 电器设备的定修计划,健全完善工区设备基础台账。2.负责工区机械 电器设备维护 修理所产生的物料 配件领用与统。计工作,督促维护 修理进度与质量及修旧利废工作的督促开展,控制成本支出。3.负责认真做好设备修前的准备联络 修中跟踪监督 修...

责任工长岗位职责

责任工长,是施工现场管理的总责任人,有权代表项目经理行使其一切权利。一 全权负责组织编制和实施项目工程部的施工方案 施工计划以及技术,质量工期,降低成本 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等管理措施。二 认真熟悉有关施工图纸和有关技术经济资料参加工程的图纸会审和施工组织设计,做好施工前现场的各项准备工作。三 坚持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