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籍顾问部业绩评判标准

发布 2019-08-02 01:32:57 阅读 9696

为了员工之间的公平竞争、友好互助的良好环境和气氛,帮助大家共同提高个人业绩,给公司创造更多的利润。下面将定出以下业绩评判标准。

1. 客人来店参观办卡,会籍顾问必须询问客人是否有预约并呼叫该名会籍顾问。

2. a、b两名会籍同时跟踪一个客户,如a会籍私自承诺给与客户不符合公司标准的**和赠品,在签单成功后,业绩和提成都归于b会籍。但如果b会籍人员在该会员签单前三天内没有进行跟踪、登记预约登记表,则业绩和提成都属于a会籍。

3. a.b两名会籍顾问同时跟踪一个客户,如客户在公司特定**期间由a会籍签单成功,业绩和提成都归属于a会籍。

4. a会籍跟踪一个客户,当天前台预约登记表上没有此登记,如办卡客户跟前台未说明找a会籍办卡,前台按照呼叫顺序进行呼叫,谁签单成功,业绩和提成都归谁。

5. a会籍跟踪一个客户,当天前台预约登记表上有此登记,如办卡客户跟前台说明找a会籍办卡,被b会籍抢单,业绩和提成仍归a会籍所有。如客人办卡卡种成交额低于应有成交额,则由抢单的b会籍负责补足差价。

6. 客户在前台咨询办卡事宜,前台按照轮号次序呼叫,如呼叫的a会籍不在场内。前台仍须按照顺序呼叫b会籍。此种情况签单后业绩归b会籍。

7. a、b两名销售人员同时跟踪一个客户,如双方为客户提供的**和赠品符合公司标准,谁签单成功,业绩和提成都归谁。

8. 会籍发生抢单,销售额归公司。

9. 如果在a会籍确定死单的情况下,由b会籍完成签单,此种情况签单a、b两人协商。

10. 如有客户来店参观咨询,所有会籍必须等待前台呼叫,不可私自抢客,违者重罚。此种情况签单后的业绩和提成归当时在轮号的会籍顾问。

11. 老会员到前台续费,如未说明寻找销售人员,前台按照轮号顺序呼叫。

12. 所有预约登记在前一天完成,可以后补,特殊情况可向经理申请。

13. 会员卡仍在有效期内的会员仍由会籍a负责,会籍a必须在该名会员到期前一个月联系续费事宜,若一个月内未完续费,会籍b签单成功业绩提成就归会籍b。

14. 所有外场搜集意向客户资料每天由经理签字确认,便于意向客户办卡后会籍顾问对单,分辨业绩提成。

以上一切评判标准只可由经理审批。其他人员不能以任何理由提出异议。

会籍顾问岗位职责

1 负责搜集新客户的资料并进行沟通,开发新客户 2 通过 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了解客户需求,寻找销售机会并完成销售业绩 3 维护老客户的业务,挖掘客户的 潜力 4 定期与合作客户进行沟通,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1 负责健身中心的会员卡销售及推广工作 2 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了解客户需求,寻找销售机会并...

健身会籍顾问薪资制度

提成方式 下文中 g 表示基本任务 以下具体任务数字需根据各店情况调整 g 9999元0 9999元 19999元提成2 表中数字需根据实际情况修改 20000 29999元提成3 30000 39999元提成4 40000 以上元提成8 4 奖金 1 日常奖励 会籍顾问部每月拿出部门总流水的2 作...

会籍顾问的职业素质

我从来不把 表面的 失败看作 真正的 失败,而仅仅当作一个学习的过程。我从来不把 表面的 失败看作我不能成功的失败,而仅仅当作一个学习的过程。我从来只把 表面的 不成功看作为一个学习的过程。面对拒绝的第二种态度 我从来不把 表面的 失败看作 真正的 失败,而仅仅当作一个消极的反馈,思考 如何改变或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