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企业经理的相关述职报告

发布 2019-08-01 19:50:37 阅读 3828

回首我的任期,留下三大遗憾。

一是致使一些干部、员工离开原有岗位或另谋职业。由于***集团先后“关、停、并、转”了15企业和项目,以及由于企业改制、收购重组、应对国际金融风暴而实施的产业结构大规模调整等行动,使得***集团及其控股企业先后有包括集团高管在内的,100多名中层以上干部离开了他们工作多年,感情至深的管理岗位,不再担任中层以上管理职务;有许多员工被重新安排工作,被动改行,到新的企业或岗位做他们当时并不熟悉的工作。特别是xx年9月-xx年间,***集团新的产业尚未真正发展起来,妥善安排的人员有限,部分干部和员工选择了另谋职业。

这是我任期内留下的最大的遗憾。

二是造成骨干人员长期身体亚健康。我长期给他们安排部署高强度的工作任务,使得管理团队的骨干一般都有过“快速**”10公斤左右的经历,不仅他们的身体受到损害,长期处在亚健康状态,而且使得他们无暇关照家庭。我间接的也对不起他们的家人。

三是使***集团失去了部分优质资产。xx年,面对金融机构停止对***集团的贷款支持,***集团现金流断裂的情况,管理团队忍痛割爱,报请审批机关同意,转让了一些***集团的优质资产,造成***集团失去了包括香港房产、开发区土地等难得的优质资源。

以上三大遗憾是我已经无法弥补的缺憾。在此,我谨向董事会、管理团队并通过你们,向受到伤害的干部员工们表示深深的歉意。

在这里,我要特别向给与我充分支持和信任的董事会及***董事长表示衷心的感谢!你们的充分支持和信任,给予我,以及来自五湖四海的经营管理团队的同事们,提供了参与***集团实现重大转折的机遇和展现个人才华的舞台。

在这个舞台上,可以令我欣慰的是:

我兑现了出任总经理前的两个承诺。

第一个承诺是时任***市委书记***期望的事。他在xx年底即将调离***市前夕找我谈话,他对我说:“李xx对你极其信任。

我过去没有见过董事长能如此信任一个总经理。这是你发挥才能的最好的条件。你要用5年的时间,重打鼓,另开张,争取将***集团新产业的年销售收入提高到5亿元”。

我承诺了他的期望,带领经营管理团队不仅提前2年做到了,而且让***集团于xx年以全新的产业重新进入河南省百强工业企业行列。我以此做为对组织上的交代。

企业经理年度工作述职报告

集团公司董事会 年是xx公司在沿袭近 年的国营企业体制后,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经过重大调整 变革,在全新体制下运行的第一年,我有幸亲历并蒙董事会信任,受聘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兼xx分公司经理职务,现就一年来的履职情况报告如下 企业经理 年年度工作述职报告集团公司董事会 年是xx公司在沿袭近 年的国营企业...

企业综合管理部副经理述职报告

行政人力资源部述职报告。各位领导 各位同仁 好!本人于4月15日入司己有八个月时光,自入职过试用期担任综合管理部副经理一职。行政人力资源管理部是公司人才开发管理的核心部门是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部门,也是承上启下,沟通内外协调左右,联系四面八方的枢纽,推动各项工作朝着既定目标前进的中心。行政人力资源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