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验收需要提供相关必要的材料清单

发布 2019-08-01 16:26:57 阅读 9073

消防验收资料初审表。

建设单位:(盖章工程名称。

消防施工单位:(盖章。

填表说明:、“初审结果”栏中“缺”表示形式要件数量缺损或内容缺损;“不实”表示形式要件中所填写的内容。

明显与事实不符。

、实施强制认证制度的产品和强制型式认可制度的产品应分别提供认证证书或型式认可证书,证书应每。

年通过年检。产品购买和供货时其检验报告或证书应在有效期限内。20年前购买的产品,其认证证。

书、型式认可证书可由型式检验报告代替。

检验报告应为法定检验机构出具的全项的检验报告。具体检验机构为:国家消防电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

中心、国家固定灭火系统和耐火构件质量监督测试中心、国家消防装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防火建筑。

材料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

有关消防产品的信息,可登陆http;//211.167.79.7、**进行查询。

、进口消防产品或建筑构件、不燃或难燃材料“质量合格证明”指经**确认的质量合格证明。

、不燃或难燃材料的检验报告检验依据gb8624-1997《建筑材料燃烧性能分级方法》。

提示:、此表是对消防验收资料初审的结果,工程验收的结论在现场抽查后方可作出。

、请你单位按此表自查,并按此表顺序装订消防验收资料,重新向公安消防监督机构申请消防验收。

初审人年月日。

复核人年月日。

深圳市公安局消防局建审处制。

消防验收应提供的

一 建设工程消防验收申请表 二 工程竣工验收报告 三 有关消防设施的工程竣工图纸 四 消防产品质量合格证明文件复印件 五 具有防火性能要求的建筑构件,建筑材料 含建筑保温材料 装修材料符合国家标准或者行业标准的证明文件,出厂合格证复印件 六 消防设施检测合格证明文件复印件 七 施工 工程监理 检测单...

消防备案及验收备案需要

设计消防备案需要提供以下资料。1 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核 备案 申报表 2 设计单位的工商营业执照等合法身份证复印件 3 设计单位资质证明文件 4 建设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合格书 附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意见 设计单位审查答复及与消防设计有关的变更图纸 5 建设工程的建设 设计单位以及施工图审查机构所有...

主体验收需要

一 施工技术文件。1 技术交底。2 施工日记 砼施工日记。3 设计变更 图纸会审记录等。二 施工现场准备。1 控制网设置资料。2 工程定位测量资料。三 地基处理记录。1 地基勘察报告。2 地基验槽记录。3 桩基施工记录。四 施工材料质量证明文件及复试试验报告。1 砂 石 砖 水泥 钢筋试验汇总表。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