桩基础工程竣工范本 整套

发布 2019-08-01 16:35:37 阅读 8681

************xx工程。竣。工。

资。料。

************xx

2011年5月26日。

目录。一、 主要施工机械设备报审表。

二、 工程材料/构配件/设备报审表。

三、 桩出厂合格证。

四、 施工组织设计(方案)报审表。

五、 桩基础工程打桩施工方案。

六、 技术交底记录。

七、 施工测量放线报验单。

八、 工程定位测量及复测记录。

九、 预检工程记录。

一十、 工程开工报审表。

一十一、 试打桩情况记录。

一十二、 先张法预应力管桩施工记录。

一十三、 基础打桩检验批报验单。

一十四、 先张法预应力管桩质量验收记录。

一十五、 桩基础分项工程报验单。

一十六、 分项工程质量验收记录。

一十七、 基础打桩(子分部)工程报验单。

一十八、 桩基(子分部)工程质量验收记录。

一十九、 桩基础工程自检报告。

二十、 隐蔽工程报验单。

二十一、 隐蔽工程验收记录。

二十二、 中间交接检验记录。

二十三、 专项工程竣工验收记录(通用)

二十四、 竣工报告。

二十五、 桩位竣工图。

表主要施工机械设备报审表。

工程名称:************xx

表b1—工程材料/构配件/设备报审表。

工程名称: ************xx

表b1—施工组织设计(方案)报审表。

工程名称:************xx

钢筋混凝土高强预应力管桩基础施工方案。

工程名称:************xx

编制人:审核人:

编制日期:

************xx

************xx施工方案。

一、 工程概况:

************xx工程,是由************xx建设,************xx设计,************xx监理,委托************xx施工,由************xx桩厂供桩。

二、施工内容:

桩基础工程:本工程基础采用钢筋混凝土预制高强预应力管桩,选用《03sg409》图集,ab型桩,φ400mm试桩。桩长甲方与设计单位根据地质勘察报告给定11-12米。

三、质量保证体系:

四、施工质量控制:

1、施工准备:

a)根据地质勘察报告和有关资料了解地下是否有障碍物,若有应及时清理。

b)清除完地下障碍后要进行场地平整。

2、施工机械选用:

根据设计桩型和沉桩要求及地质条件选用步履式dd30a型柴油打桩机。

3、打桩施工:

a)根据地质勘察报告和设计要求桩尖须进入密实度较好的持力层中并达到要求深度,因此,沉桩应以贯入度控制为主,标高可作参考。

b)贯入度已达到而桩尖标高未达到时,应继续锤击三阵,每阵10击,平均贯入度不应大于设计要求。

c)打桩时,如控制指标已符合要求,而其他指标与要求相差较大时,应会同有关单位研究处理。

d)贯入度及桩长应通过试桩确定或做打试压桩试验,由有关单位检测后确定。

五、打桩施工的一般规定:

1、打桩应符合下列规定:

a)桩帽或送桩帽与桩周围的间隙应为5-10mm;

b)锤与桩帽、桩帽与桩之间应有相应的弹性衬垫;

c)桩锤、桩帽(送桩帽)和桩身应在同一中心线上;

d)桩的垂直度偏差不得超过0.5%

2、遇到下列情况,应暂停打桩,查明原因并及时与有关单位研究处理:

a)贯入度剧变;

b)桩身突然发生倾斜、移位或有严重回弹;

c)桩顶或桩身出现严重裂缝或破碎。

六、施工部署:

a)施工放线:

根据承建单位已经测放好的四角控制桩,我们进行复测,并填写复测记录。在复测准确无误的前提下,用钢卷尺放出桩点,用竹筷和白灰做好标记 。

b)施工机械:

我方施工机械为步履式自行打桩机,导杆式柴油锤,锤重3.0t 。

d)施工工序:

测已放桩点——桩机吊桩——竖桩就位——开锤打入——酌情送桩——10击贯入度小于3.0cm ,停锤结束 。测桩顶标高 ,延梁(垂直梁)方向的位移 。

七、桩机施工管理:

1、技术交底:

a、工程技术人员熟悉施工现场的地质资料,了解各层地基土的厚度,工程标高及桩端进入持力层的深度 。

b、明确桩基设计意图,强调桩基施工中具体要求 。

c、对施工中可能出现的问题,采取事前预防措施 。

2、组织机构:

a、现场指挥1人,负责指挥司机起吊、对位竖桩,把握桩的垂直度,负责指挥打桩的全过程,并兼职安全员,全面负责施工区内的安全 。

b、技术负责人1人,认真核实已放的桩点,对碾压破坏的桩点按图纸认真查找,认真做好记录,按设计要求把握打桩最后三阵及贯入度,即把握停锤标准 。

c、桩机司机1人,负责桩机移位、吊装、对桩位和打桩等机械操作,对桩机进行维修及排除常见故障 。

d、熟练工人4人,配合吊挂预制桩、对桩点、扶正桩位、控制油门,为桩机垫路清除地下障碍等工作 。

3、 质量保障措施:

a、确定以“质量第一”为工程质量目标,严格按照现场规范及操作规程施工,视工程质量为生命 。

b、实行项目经理领导、技术负责人中间控制、现场指挥基层检查的三极管理体系 。

c、强调职工的素质培养,让提高工程质量成为全体职工的自觉行动 。

4、 预检:

在桩机完工后,及时进行自检,抽查100%,并认真做好自检报告和隐蔽工程验收记录 。

5、 故障处理:

发现初打位移、桩身倾斜、桩身颤动、贯入度剧变等故障,立即停锤,查明原因,并及时与有关单位研究处理,决不能怕麻烦,将错就错 。

八、 安全措施:

a) 组装桩机时,各部螺栓必须达到规定的松紧度,行走时道路必须平坦坚实 。

b) 操作人员施工时必须带好安全帽 。

c) 操作人员工作时精神集中,听从指挥,不得赤脚、打闹和酗酒 。

d) 发现非安全因素及时停机检修,防止事故发生 。

九、总结:根据以上措施,对本工程的工期、质量、安全等综合指标进行全面施工管理,在甲方、承建单位及监理工程师的大力配合指导下,保证高效、优质的完成任务 。

*********

表c1—3技术交底记录。

表施工测量放线报验单。

工程名称: ************xx

表c2-2-1 工程定位测量及复测记录。

复测单位:************xx日期:2011年5月7日。

表c1—5预检工程记录。

预检日期:2011年5月7日。

表b1—1工程开工报审表。

工程名称:************xx

桩基础竣工验收报告

桩。基。础。竣。工。验。收。报。告。编制单位 湖南省第 工程 二 一四年 月 日。1 工程概况。1 工程概况 项目位于怀化市杨村,在建怀化高铁站北侧。项目由 建设 筹建,建筑设计顾问有限责任公司设计。勘察院勘察 监理 监理 公司施工。工程规划总用地面积 站前广场地下一层 部分地下两层,主要功能为地下...

桩基础施工总结

新建铁路南京至杭州客运专线站前i标段南旺坝特大桥桥梁全长1198.81m,起迄里程dk69 951.1 dk71 149.91,桥梁线路位于溧阳境内竹箦镇,地处丘陵地带。桥址区场地地貌单元较简单,场地无特殊岩土,无滑坡 泥石流等不良地质现象。该处交通便利,跨越s341省道及乡村道路,水塘零星分布。本...

桩基工程目录

桩基工程资料目录。第一部分施工管理资料。1 1 桩基工程概况。1 2 施工现场质量管理检查记录。1 3 桩基工程开竣工报告。1 3 1 桩基工程开工报告。1 3 2 桩基工程竣工报告。1 4 施工组织设计。1 4 1 施工组织设计 施工方案审核表。1 4 2 施工组织设计及专业施工方案。1 5 技术...

桩基础分部验收总结

监理总结。一 工程概况 工程名称 育英中学校新校建设项目高中楼。建设单位 育英中学校。勘察单位 山西省勘察设计研究院。监理单位 广州市黄埔建设监理 承包单位 太原市一建集团。本项目建筑面积为12125.84平方米,结构为框架砼结构,地上5层,地下1层,建筑高度为20.1米。二 桩基础工程质量情况 1...

工程竣工报告

重庆市渝涪高速g50江北收费站。现金票据管道传输系统工程。竣工验收工作总结。厦门积硕科技 2013年6月。一 工程概况。重庆渝涪江北收费站是重庆主线收费站,该收费站设计为并行21个收费车道的收费大站。据统计收费站每日通行量约在2.5万辆,大型货车不在少数,人员情况复杂且日通行费金额逾百万,收费亭 收...

桩基础验收汇报材料

汇。报。材。料。湖南园艺建筑 2015年10月日。尊敬的各位领导 各位专家 大家好!由湖南天城置业发展 开发,湖南园艺建筑 承建的润屋春天里地下室桩基工程,由中机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设计,由长沙市规划勘测设计院勘察,长沙市质量监督站实行质量监督,湖南智埔工程咨询 进行全程施工监理,在建设 ...

工程竣工移交单

工程名称。满堂支行装饰改造工程。建设单位名称施工单位名称。工程完工时间2014年月日。沈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 辽宁海誉建筑装饰工程 2014年月日。工程移交时间。移交内容及范围。工程交付验收意见。经各方人员现场检查 满堂支行装饰装修改造工程已按合同内容竣工。1 原墙体 室外台阶 暖气 灯具 配电箱拆除...

桩基工程监理小结 修改

一 工程概况。1 工程基本情况。杭州广复大厦位于杭州城站广场j k地块,东邻城站路,南靠西湖大道,西接建国南路,北连清泰街。工程属壹类民用建筑,建筑物为圆形,总占地面积约13000m2。本工程由杭州广复房地产建设 投资兴建。设计单位为浙江省建筑设计院 勘察单位为浙江省综合勘察研究院。监理单位为杭州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