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述职报告 2019

发布 2019-08-01 07:42:37 阅读 9439

3、抓好部门内部建设。坚持部门每周例会制度,及时沟通情况,督办相关工作,提高工作效率。按照业务系统的实施要求,我起草了成员企业信息化设备申购流程、门店及办公网络环境升级改造审批流程等制度,进一步规范相关工作。

二)总经办工作。

1、文稿起草。起草了集团2009年工作总结和2010年工作计划、2010年半年度总结计划、2010年工作总结等常规性文件,以及上级领导来调研时的汇报文件和ppt制作。

2、工作督办。参加领导的各类会议、调研等,按照领导要求对相关工作进行分解落实,并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办,及时向领导反馈。如××领导的季度、半年度工作思考、到各成员企业的工作调研、对相关文件(尤其是网点出租审批)的批示等。

3、信息宣传。及时撰写相关信息通讯,向××等报送。全年被《××录用18篇,《×录用50余篇,基本完成上级下达的信息报送指标。下半年开始重新编发《××简报》,3个月编印了11期。

4、法务管理。起草和修订了《法律顾问管理办法》、《诉讼案件处置管理办法》、《合同管理办法》、《合同审核会签规定》等制度规定,进一步规范相关工作;及时了解重点案件(如××案件等)的进展情况,并向领导反馈;参与资产管理公司组织的两次较大规模的网点**强制执行案。

5、制度建设。起草修订《董事会议事规则》、《监事会工作条例》、《总经理办公会议议事规则》、《公文处理办法》、《行政督办工作暂行规定》、《安全工作管理规定》等15项规章制度,将集团原有的制度汇编及上级下发的所有制度收集整理后发给各部门参考,并对各部门提供的修订制度进行汇总,形成了目录汇编。

6、会务工作。主要筹备召开了年度和半年度经济工作会议、共3次董事会会议(具体负责会议通知、议程确定、议案起草印发、场地落实、起草决议等)、集团本部迎春团拜会、大学生茶话会以及各类调研会、专题会等,每周发布一周会议安排。协助党群工作部筹备年初的党代会和职代会。

7、车辆管理。起草了集团《公务车辆管理办法》、对集团系统车辆使用情况进行了排摸汇总,并协助小苏做好车辆调整方案。

8、其他工作。做好本部办公室的调整方案,合理调配相应的办公设施、网络环境等,确保了公司合并后能即时开展正常办公。协助党群部和人事部做好干部考察访谈和考察材料撰写等。

三、创新业绩。

1、启动业务系统信息化工作,为规范企业管理、提升经营绩效奠定了基础;

2、起草完成员工个人业绩管理办法,更新员工工作日志流程;

个人述职报告

述职报告。徐庆洪,男,现年36岁,2000年9月在圣城街道一中任教至今。2000.9至2004.9连续担任班主任工作,2004.9至2005.9担任校团委书记,2005.9至今从事级部主任工作。根据工作需要,曾任教过地理 历史 政治 物理四个学科。回顾13年的工作可以归结为爱心 学习 创新六个字。一...

个人述职报告

龙苴镇中心卫生院副院长丁洪清。二0一三年八月十六日 我有幸在2010年8月到龙苴镇中心卫生院担任副院长,具体负责全镇大卫生管理的相关事务。几年来,在院长的督促与帮助下,在各位同事的支持和配合下,我顺利的一路走来。现将几年来工作 学习情况汇报如下 一 工作回顾。1 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确保卫生院发...

个人述职报告

本学期在学院领导的领导和支持下,在同事们的共同努力下,本人本着虚心请教,耐心开展教学工作的态度,脚踏实地的在具体的工作中做到实处,现将本学期工作做如下汇报 在本学期工作的前期,主要负责女生公寓区内学生的纪律管理和教育工作,及时解决学生在公寓区内遇到的问题。在日常管理中,每天定时到各楼栋巡查,检查宿舍...

个人述职报告

党委办公室主任冉祥华。2013年1月7日 尊敬的各位领导 2012年在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分管领导的具体指导下,在各单位的鼎力支持下,在党办全体同仁的密切配合下,较好地完成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和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现将一年来的主要工作汇报如下,不当之处,敬请批评指正。一 讲学习,重品行,努力维护党委良好...

个人述职述廉报告2019

四 树立了正确的权力观 地位观 利益观,正确行使权力。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做到了正确对待和行使手中的权利,淡化 官念 和权欲,用平常心看待官位,用责任心看待和运用权力,一是做到了 慎权 二是做到了二要 慎欲 从未谋取规定以外的特殊利益,不放纵自己的欲望,不贪吃喝 不贪钱财 不贪享乐 不贪图名利地位,堂...

个人述职报告2019年的

述职报告。王马军。尊敬的各位领导 各位家长 各位老师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王马军,自2008年2月任将台学区负责人到今已满一年,现就这一年来学校发展以及本人工作情况同大家一起作简单的回顾 一 安全工作 我学区在每学年初与各所属学校签订 安全目标责任书 学校与班主任 班主任与学生及学生家长分别签...

教师个人述职报告

教师个人述职报告目录 一 政治思想表现和师德修养。二 教育能力水平及实。绩。三 教学能力和辅导能力。四 履行职责用成绩教师个人述职报告范文正文 1999年7月,我从 x毕业,分配到 x。今年是我执教的第十一个年头,是我来到xx学校的第五年。一年又一年岁月的更迭,没有抹掉我对教育教学工作的执着热爱,现...

转正个人述职报告

2014 2015学年个人述职报告。过去的一年里,在领导们的关心支持下,以及各位同仁的帮助下。我本着 以人为本 服务学生 的宗旨,采取 深入了解学生 分类指导学生 全面服务学生 的工作方法,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为了更好地做好今后的工作,总结经验 吸取教训,现从以下四个方面进行个人总结。一 加强学习...